怪事!孕婦產檢均為雙胞胎 剖腹後只剩1胎(組圖)

發表:2015-11-22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2日訊】廣東揭陽一名29歲孕婦,在不同醫院做產檢均被告知其懷有雙胞胎,甚至臨產前檢查,顯示也為雙胞胎。不料剖腹產後,醫生告訴她,只有一個孩子。這種怪事最近在廣東揭陽一家醫院裡發生。

海外中文網報導,廣東揭陽市榕城區29歲的孕婦黃滿婷懷孕9個多月,之前的產檢均為雙胞胎。為了確診,丈夫劉希文陪同她在9月21日到揭陽市中醫院進行產檢,結果與揭陽市人民醫院產檢一致。全家人都期待著兩個寶寶的出生。

11月15日凌晨4時許黃滿婷出現腹痛,丈夫劉希文送她到揭陽市人民醫院待產,早上6時許,醫生為她做臨產前檢查,顯示為雙胞胎,但其中一個胎兒有臍帶繞頸2週的情況。

「醫生建議剖腹產,說對母子安全有利。」劉希文介紹,他和妻子遵從醫生的建議,在手術書上簽字,同意剖腹產。


黃滿婷在臨產前B超檢查仍為雙胞胎。(網路圖片)


黃滿婷在臨產前B超檢查仍為雙胞胎。(網路圖片)

當天上午10時許,黃滿婷被推進手術室,接受剖腹產手術。一個小時後,手術結束,「醫生出來後跟我說只有一個男嬰,並不是雙胞胎。」劉希文說聽到醫生這樣說,自己大腦一片空白,「這怎麼可能?」而手術室內的黃滿婷聽到這個說法後,昏死過去。

黃滿婷儘管接受剖腹產手術,但她清晰的記得:「我當時先聽到一小聲哭聲,緊接著就沒了,隨後又聽到很大聲的哭聲。」黃滿婷懷疑,是否另一胎兒已經死亡被醫護人員偷走賣掉,或者醫護人員私藏了另一活著的嬰兒。在廣東,民間有吃胎兒大補的說法,所以存在醫院高價偷賣死胎的情況。


產前檢查顯示雙胞胎,結果現在只變成了1個孩子。(翻拍自網路)

對此,揭陽市人民醫院給出的解釋為,產檢均為誤診,包括產前一週,黃滿婷曾請另一位醫生使用專業設備聽胎音,聽到的兩個胎音是機器誤傳。醫院為證實自己沒有私藏胎兒,交給劉希文夫婦手術時的視頻,顯示醫生從黃滿婷腹中取出男嬰之後,曾四目相對,似乎說了幾句話,之後只取出一個胎盤。


院方給出的手術錄像截圖。(視頻截圖)

目前,劉希文和黃滿婷夫婦仍在四處奔走,希望瞭解真正的原因。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