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中國速瞄】重慶女導演 舉報中共官員(組圖)

發表:2015-11-22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導演權聆(左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2日訊】重慶女導演實名舉報兩官員

近日,大陸導演權聆在微博中實名舉報實地資本集團董事長邵東亞在多起投資中勾結官員,有嚴重違法行為。同時,她還在微博中舉報兩名官員有違紀行為。

權聆1975年出生於重慶,現居北京。身份是作家和導演,其電影作品《忘了去懂你》由賈樟柯監製、郭曉東和陶紅主演,曾獲得上海電影節創投大獎,並入圍柏林電影節青年論壇單元和多個國際電影節。


為搶奶粉中國人打中國人

日前驚傳中國民眾因不信任國產奶粉前往海外掃貨發生互毆事件。荷蘭鹿特丹一家超市18日上午發生3名中國人因搶奶粉產生爭吵,繼而演變成互毆的事件。

視頻顯示,一男兩女說著普通話互相指罵爭執,不久後拳腳相向,路邊的荷蘭民眾趕緊上前勸架,將3人架離。有中國網友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北京本週暴雪 氣溫跌至64年同期最低


(網路圖片)

北京氣象臺預測,北京11月21至22日將是暴雪的天氣型態,積雪最厚可達15至20厘米,最低氣溫將跌至負2度。23日上午降雪停止後,北京白天最高氣溫為負1度,但26至27日最低氣溫將跌至負12度。這是自中國1951年有氣象記錄以來,北京11月最低氣溫。


中國暖化速度高於全球平均值


(網路圖片)

中國大陸科技部發布「第三次氣候變化國家評估報告」指出,中國大陸氣候變暖速率從1909年以來高於全球平均值,1970年代後的30多年裡,大陸冰川面積退縮約為10.1%,凍土面積減少約為18.6%。1980年至2012年間,大陸沿海年均海平面上升速率為2.9公厘,高於全球平均速率。


中國是否參與對抗ISIS戰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截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自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殺害中國人質後,中共當局將如何回應引發各界關注。有分析指出,當局不太可能採取軍事干預的手段進行反擊。不過,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出國卻可能成為恐怖組織的目標,這也被當局帶來更大的壓力。


中共警方破獲地下錢莊 金額逾1250億美元

z
(金融時報截圖)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共當局宣布破獲170起地下錢莊案,而這些涉嫌非法洗錢與轉帳的金額超過8000億人民幣,嚴重影響中國國內的外匯市場與金融秩序。


網傳多家寺院月薪8000招和尚


(網路圖片)

近日,中國大陸網路廣傳一則和尚招聘的啟事,招聘對象要本科及以上學歷,英語要達6級以上,月薪至少8000元,另有分紅,除一天8小時工作時間外,不會限制自由。有關啟事涉及陝西法門寺,以及新疆紅山景區。

事實上,類似的招聘廣告早在2008年就曾出現,內容大同小異,但當時的工資僅為每月4000元。


臺總統參選人副手定位 民調無變化


臺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中)、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網路圖片)

臺灣總統大選倒計時還有54天,三位總統參選人本週已經公布副手人選,首次出現正、副總統參選人黨籍不同的情況。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各參選人支持度變動不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仍然保持領先。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