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真相

作者:靜元 發表:2015-11-22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老虎被打、蒼蠅被拍圍觀者越來越津津樂道之際,官員意外死亡吸引圍觀者的關注和興趣。據不完全統計,過去20天內,各地至少有七名級別不低的官員意外死亡,包括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廈門市國土局原局長林長樹、央企神華集團高級副總裁王品剛、柳州市長肖文蓀、中海油紀檢組長張健偉、湖北恩施州財政局長王金維、吉林省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郝壯。

其中有兩個「秘書拉也拉不住」。一個是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肖文蓀與自己的秘書孫德強,在柳州市柳江邊散步時落入江中,據說秘書拉都拉不住;另一個是吉林省蛟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郝壯,大冷天站在公安局六樓辦公室外擦玻璃從窗臺墜亡,也是秘書沒拉住。

「拉也拉不住」,看來「死神」的力量要比「秘書」大的多。

這些人都怎麼死的?我們可以做一番合理的猜測:

第一種是被「嚇死」。「反腐運動」已經到了自己頭上,害怕自己被抓,害怕自己的財產被查抄,害怕自己身敗名裂,每天都生活在生不如死的恐懼中,活活把自己嚇死了。

第二種是「抑鬱而死」。很多人是「打擊法輪功」表現積極才爬到現有的位置上,代價是自身成為國際人權組織「通緝」的一員,上了「人權惡棍」的惡人榜,自絕於自由社會、發達國家,還殃及子女。如今的形勢繼續靠「打擊法輪功」往上升是不可能了,搞不好「法輪功」還很快會「平反」,自己的惡行必然會曝光於天下,那時無異於世界末日。想一想自己為中共、為江鬼付出了大好年華、做人的良知、做人的底線,到頭來前途無望,很可能身敗名裂,覺得一切都不值得。

第三種是得罪過人,或是對別人有威脅,被殺害。

第四種就是「意外」死亡。

無論是哪一種,用老百姓的話說,都是死於非命,遭報應了。

做什麼壞事遭報應了?細細品味,百分之百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佛法」,法輪功學員,是有正信的人。

《出埃及記》是西方家喻戶曉的故事,對人最重要的告誡是,「迫害信神的人,一定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佛教中也有類似的說法,迫害佛法,是一個生命永遠都無法償還的大罪。

因迫害「法輪佛法」而遭受惡報的例子,在「明慧網」上數不勝數,能總結出厚厚的一本書,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是中國的暢銷書。

對那些迫害佛法不肯悔改的人,佛法天理已經對他們越來越嚴厲,這些人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報應也越來越快,這正是那些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的真相

退出中共,不隨中共犯罪,正面看待法輪功學員起訴江鬼,尊重「佛法」,善待法輪功學員,一定獲得神佛庇佑,從而活的充實、免於恐懼、免于飛來橫禍,這就是某些人扭轉可悲宿命的唯一辦法,可是,機會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