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留守兒童死亡魔咒 畢節男童遭電擊身亡(圖)

發表:2015-11-23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守兒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3日訊】貴州畢節留守兒童死亡事件時有發生,令輿論聚焦中國留守兒童問題。然而這些並沒有阻止畢節的留守兒童繼續發生悲劇,近日,畢節又有一名九歲的留守男童遭電擊身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1日14時左右,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鴨池鎮十八村上壩組一9歲留守男童徐童(化名),在河邊玩耍時遭到電擊,不幸身亡。

報導稱,21日下午14時許,徐童和堂哥一起在河邊玩耍,在河裡用電器捕魚的的阮某路過這片河區時,喊徐童和堂哥為自己撿被電器電死的魚,徐童在下水後,不慎被電擊身亡。

死者姑姑徐女士告訴記者,徐童家庭貧困,父母都是農民且常年外出福建打工,徐童家中還有6個姐姐,大姐和二姐都是外出打工,事情發生後大姐便隨父母一起回到家中處理後事,二姐已經有一年都沒有音訊了,至今不知道在哪裡。剩餘的四位姐姐都在讀書,一位和外婆生活,另三位和徐童一起生活。徐女士說,這四個孩子一起生活,最大的才只有15歲,平常他們都是一起做飯,姐姐們去上學後,小徐童就自己用電飯鍋做飯吃。

此前6月份,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田坎鄉4名兒童疑似在家中喝農藥集體自殺,6月10日當地官方稱4名兒童經搶救無效死亡。中毒身亡的4名兒童為1男3女,是留守在家無大人照顧的四兄妹,9日晚一起喝農藥自殺,最大的哥哥13歲,最小的妹妹才5歲。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