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青春永在常做3個動作(組圖)

發表:2015-11-24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燥的秋冬季,是皮膚最差的時候,需要特殊的保濕防裂保養,如何保養才能讓皮膚更加滋潤年輕呢?生活中哪些妙招可用呢?


搓熱雙手捂在臉部增強面部經絡活性,讓肌膚有彈性。(網路圖片)

一、3個永葆年輕的動作

1、用手敷臉

說到這個方法,我想很多人一定會很納悶,用手敷臉可以保持年輕?大多數人的內心都是充滿疑惑的!

在晚上睡覺之前,我們躺在床上,聽著音樂,然後就開始對臉部做一個自然的美容SPA吧!首先先將雙手互搓發熱,一定要使勁搓手,讓手部的熱度高一些,然後再迅速的將發熱的手捂到臉上,這樣會讓手上的熱量傳遞到臉上,讓臉部感到非常的舒服。

其中最主要的是,因為我們的臉部有很多重要的養生經絡,當搓熱的雙手捂在臉部的時候,會濕潤面部的經絡,從而增強了這些經絡的活性。同時還能讓面部的細胞處於活躍狀態,讓肌膚富有有彈性。

並且搓熱的雙手上含有一種可以美容的物質,在用雙手摀住臉部的時候會進行美容物質的交換。

因為此時被濕濡的臉上會迅速產生具有護手特效的因子,從而使得臉部不容易滋生皺紋,同時手掌還不易出現角質,讓我們保持年輕肌膚狀態。

除此之外,為了達到更好的美容護膚效果,我們在進行搓手的時候還可以在手上倒上幾滴精油,通過摀住面部產生的濕濡狀態,從而讓精油中的美容護膚因子更有效的進入面部,達到深層滋養潤膚的神奇效果。

這個用手敷臉的方法簡單有效,不僅在晚上睡覺之前可以做,當早晨起床之後也不失為喚醒沉睡肌膚的一個絕妙方法。

但是,在用手敷臉的時候要記住,當手不熱的時候就再繼續搓熱之後敷在臉上,每次敷臉的時間要保證在3分鐘左右,並且一定要保證雙手是乾淨的,以免細菌進入臉部毛孔,造成不必要的痘痘產生。


按摩三陰交穴對抗衰老有神奇效果。(網路圖片)

2、常按三陰交穴

在晚上睡覺之前,我們可以按摩這個位於足踝上的3寸位置,在腿骨稍微偏後的三陰交穴,這是我們身體保持年輕不老的神奇「不老穴」。

尤其是女性,每個月總會遇到例假的來襲,但是有一些女性也會時常出現月經不調的症狀,而這是導致女性臉上長痘痘、皺紋、黑斑的主要原因,這也是導致女性衰老的罪魁禍首!

因此針對這個特殊時期,我們每天晚上可以按摩三陰交穴,對兩條腿的三陰交處各自按摩10分鐘左右,能很好地起到調理月經不正常,從而緩解臉部的痘痘和皺紋的產生,對於維持年輕,對抗衰老有神奇的效果。

但是,一定要堅持按摩三陰交穴,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這樣是起不到任何效果的。


常按摩腋窩幫助延緩衰老。(網路圖片)

3、按摩腋下

腋窩是我們經常忽略的保養部位,殊不知經常按摩腋窩不僅能很好的幫助人們延緩衰老,同時還是防病的一個重要手段。

秋季天氣微冷,因此,到了晚上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在家裡看電視劇,而不是出門進行鍛練,因此,人們的身體細胞常常處於一個抑制的狀態,對身體健康很不利。

那麼,我們不妨經常的做下腋下的按壓,這樣能很好的活絡腋下的淋巴結,對於調節氣血,延緩衰老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在按摩腋下的時候能很好的促進全身血液的回流通暢,能讓身體更好的收穫更多的養分和氧氣,同時還能促進身體各個器官的靈敏度。

我們可以用手腕的力度帶動手指,有節奏的對腋下肌肉進行輕緩有度的按摩,一般在3分鐘左右便可以了,切記手部的力量一定不能太重,這樣對於腋下的穴位會有損傷的效果。

並且在我們的腋窩處有一個重要的穴位--極泉穴,因此,經常按摩腋窩還能很好的起到按摩極泉穴的作用,對於氣血的流通以及疏通穴位發揮著良好的作用。這也是一個激發身體正氣,達到延年益壽的養生目的。

責任編輯:美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