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微博:我險死北京機場!(圖)

發表:2015-11-24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姓記者在網上公開「我差點死在了北京機場」的經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4日訊】大陸一名新聞從業員日前乘飛機從遼寧瀋陽飛往北京,途中突感腹部不尋常劇痛,好不容易才挨到北京,詎料飛機降落後50分鐘始開艙門,醫護和空姐又因為該由誰抬病人下飛機而吵架,不理病人死活。儘管他最終保命,但對航空公司及醫療人員「草菅人命」極不滿,在網上公開這段「我差點死在了北京機場」的經歷。

記者腹痛降落50分鐘始開艙門「營救」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這名自稱有12年經驗的記者姓張,他在網上發文憶述,事發在本月9日,他從瀋陽乘搭中國南方航空CZ6101次航班飛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在飛機起飛約5分鐘後,他感到腹部疼痛,去了兩趟廁所也沒排便,感到這種疼痛不尋常。

張先生的痛令他越來越坐立不安、渾身出汗,於是向空姐求助,要求通報北京機場安排救護車,待落機後立即送醫療急診。

好不容易撐到飛機落地後,張先生已是渾身汗水濕透。但等著又等著,飛機艙門不知何故要在降落接近50分鐘才打開,張氏此時已痛得不能支撐。

醫護與空服因誰抬下機爭吵不理病人危急

艙門打開後,兩名急救車醫生上了飛機,替張先生檢查。然而,更荒謬的事還在後面。

原來兩名到場的救護員未有攜帶擔架,救護員、空姐以及機長此時吵成一團,互相埋怨誰該把他送下飛機,誰該負責。張先生此時雖痛,但仍大怒地說:「我自己下去」;可是他勉強半爬下梯時,兩班人聲聲叫他小心,但一直沒有人扶他一把。連救護車的人員,也要求他自己爬上車。

張先生上了救護車,救護員沒立即開車送醫,卻又在不停責罵南航不負責任,糾纏在「要不要南航派人來陪護」,張先生此時已無氣力回應,但仍擲出了一句「我得救命,他願意派就派,不派拉倒」。

折騰多時終送院醫生取出一段壞死小腸

估計花了至少逾1小時,事主最終成功送往醫院,並在事發後的15小時進行緊急手術,醫生取出了一段壞死小腸。

事主事後在微博批評,「我不覺得自己的命比別人貴……如果是心臟病的急救病人,這耽擱的幾十分鐘,豈不是就錯過了最佳急救時期」,文末他以一句「幸好我還活著,我才可以告訴你們,我遭遇了什麼」作結。

事件引起輿論熱議,紛指南航及醫護人員草菅人命。南航今日回應說,已指派人員專程探望事主並致歉,亦已啟動內部調查。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