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圍剿反人類博士「楊三材」

作者:劉中中 發表:2015-11-24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自稱是清華大學博士生的「楊三材」發了一篇令人萬分震驚和憤慨的帖子。眾所周知,臭名昭著的基地組織IS在國際上製造了多起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他們毫無人性和底線的向婦孺老人和青壯年舉起了手中的屠刀,斬首的屠刀裹脅著人質的無助哀號和血腥一次次舉起落下......!

他們戕害人類的手段恐怖殘忍,花樣翻新,「槍決」「斬首」「火刑」「坦克壓」「炮決」無所不用其極,他們所到之處血流成河,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他們攻擊的目標並不是針對特定的政府或者軍隊,而是手無寸鐵的平民。

他們不僅僅是十惡不赦的劊子手,更是視生命為糞土的亡命之徒。他們挑戰社會文明和人類生存底線,公然將用各種手段處決人質血淋淋的視頻罪證上傳於網路視頻,頻繁的向全人類發出了死亡威脅叫囂。

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發生在法國巴黎市中心的連環恐怖襲擊事件,震驚全球。極端恐怖份子在多個人口稠密地點用AK衝鋒槍和手榴彈發起了喪心病狂的屠戮,致使130多人死亡,352人受傷。

這起駭人聽聞的恐怖襲擊事件令全球熱愛生命的人為之悲痛哀傷,紛紛為不幸的遇難者表示同情和祈福!有感懷物傷其類的唏噓,更有對滅絕人性劊子手的憎恨和譴責!

正是基於這樣一種背景下,自稱是清華大學博士生的楊三材發了一個令所有對生命持敬畏和對災難持同情心人所不齒和不能容忍的帖子,其內容如下:

「曾經的老牌帝國主義法蘭西做夢也不會想到會遭受襲擊爆炸。遙想140年前,應發聯軍進北京城,大肆對中國同胞燒殺劫掠三材就心痛,而法國人民能享受的幸福生活正式建立在他國人民的苦難之上。今日聽聞巴黎遭受襲擊,三材喜出望外,真實出了一口惡氣!」

我們看完這泯滅人性,為不幸遇難者和家庭幸災樂禍,甚至喜出望外的帖子,不由得怒髮衝冠,義憤填膺!好一個自我標榜的愛國主義者?好一個優秀道德模範?好一個黨和人民的好孫子?這個千夫所指的畜生令所有國人蒙羞!

這樣一個受過所謂高等教育的博士生,口口聲聲愛D,愛D組織的人與禽獸何異?如此說它,實實是對禽獸的侮辱和不敬。倒不如稱「禽獸不如」更貼切。禽獸尚有反哺跪乳之心,況人乎?

該廝經常發表一些自認為標新立異,驚天地,泣鬼神的帖子。其實我們從帖子所發內容不難看出,其骨子裡散發出獻媚權力的陣陣惡臭,奴顏媚骨的醜態令人作嘔!喜好譁眾取寵,沽名釣譽,且行為乖張。一副遊蕩街頭賣狗皮膏藥的嘴臉!除以上帖子為恐怖份子搖旗吶喊外,還發出了對弱勢群體環衛工以及涉及人權自由同性戀攻擊和侮辱的帖子。

據其言行看,它不是當今大學府培養出來的高材生是什麼?浮躁狂妄,心智不全。且對人類充滿偏激和仇怨!假設它真的是當今所謂的大學府培養出來的博士生,那麼,恭喜它合格了!

它無愧於自己「三材」的名字,準確地說是「奴才,蠢才,犬才」但它不是一個真正合格的「人」!真正合格的人應該大愛無疆,心存仁慈,無論本國還是外邦在遭遇地震海嘯或者恐襲災難的關口而彰顯出人性的一面,敬重生命為死難者給予同情祈福和力所能及的幫助!而不是大快人心的歡呼和殘忍的詛咒!

真正合格的「人」應該對弱勢群體的苦難感同身受,而不是惡言相向的侮辱!更不是依附權貴為「一根骨頭」出賣良心和人格!

真正合格的「人」應痛陳國黨其弊,促其醒悟鳳凰涅槃,而不是盲目熱愛為其歌功頌德!

「楊三材」為邪惡組織張目,公然挑戰和踐踏人類生存底線和生命尊嚴,激起眾怒被打實屬咎由自取。曾幾何時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國度的國人,為何變得充滿狼性?對人類苦難麻木不仁,冷酷無情的竟無以復加?今天一個「敵對勢力」,明天一個「亡我之心不死」。這種仇恨灌輸焉能不滋生仇恨和敵對的土壤?焉能不出曾經禍國殃民的「紅衛兵」和「義和團」?

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追求民主,崇尚自由,珍愛生命必將是人類共同遵循的價值,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擋人類前行的腳步!獨裁者「希特勒」不能、「卡扎菲」不能、「薩達姆」不能、一切邪惡恐怖組織更不能。

國際上已展開對極端恐怖組織更嚴厲的打擊,喪鐘已為它們敲響!而我們更應該繼續對那些國內的IS代言人為恐怖份子屠殺人類叫好的「楊三材」之流,反人類言行進行全面的圍剿!使其徹底失去生存的空間和土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