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忠誠給了黨,虛情假意又給誰?(圖)

作者:羽談飛 發表:2015-11-26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6日訊】絕對忠誠,就是不能有一絲一毫異想,不能有一絲一毫異見,不能有一絲一毫異議,尤其尤其,千萬千萬,不能有一絲一毫異心。一人一顆心,一心一忠誠,因此,每個人的絕對忠誠絕不能腳踏兩隻船,否則,人亡事小,翻船事大。

夫妻同床睡,人心隔肚皮,不解決忠誠問題,就有出軌的嫌疑。但如果夫妻一方是八千萬分之一,絕對忠誠究竟該給誰?給黨,就只能對另一半虛情假意,家庭就會出問題;給另一半,就只能對黨虛情假意,組織就會出問題。令人喜極而泣的是,中國的八千萬幾乎毫無例外將絕對忠誠給了黨,所以,每打一隻老虎,就會打出情人小三一個團,每拍一隻蒼蠅,就會拍出二奶小蜜一個班。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所有老虎蒼蠅的家庭毫無例外都很穩定。可想而知,中國黨政幹部家庭的另一半是多麼海納百川的人間奇觀。沒辦法,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誰叫自己的另一半是八千萬中的一員?為了這個國,為了這個黨,她們也只能舍小家顧大全。

絕對忠誠給了黨,對其他就只能或虛情假意、或逢場作戲、或醉眼迷離。家庭如是,其他大凡小事無不照辦。

田文華,原三鹿集團黨總書記、董事長兼總經理,為了提升嬰幼奶粉的蛋白質含量,人工加註三聚氰胺,致使中國數萬嬰幼兒因食用三鹿毒奶粉或死、或殘、或傷。對不起,絕對忠誠給了黨,只能讓祖國的花兒受點傷。

況麗,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中心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1994克拉瑪依友誼館文藝匯演中途突發大火,況書記一聲「領導先走」,致使325朵花兒喪生火海,128個孩子嚴重傷殘。出獄後,況麗居然又重新入了黨。不好意思,絕對忠誠給了黨,只能讓祖國的花兒去天堂。

打開中國教科書,從幼兒園起就開始忠誠地杜撰歷史、杜撰英雄、杜撰少年IS。小學忠誠少先隊,中學忠誠共青團,大學忠誠輔導員,畢業就一股腦兒澎湃如潮地忠誠公務員,以至於所有的孩子都希望能永遠忠誠,最好能一直忠誠到中南海,忠誠到八寶山。論忠誠教化,什麼耶穌,什麼安拉,什麼如來,所有的宗教神父都應該羞愧下崗,所有的教堂都應該學一學黨章。

絕對在忠,相對在誠,這才是絕對忠誠的真諦。忠的至臻境界是最優安排好誠與不誠,有時誠就是忠,有時不誠才是忠,誠與不誠要完全聽從忠的召喚,千萬不要傻不拉幾像前幾天座談會一樣高調堅持「實事求是」,在沒有絕對把握時直接選擇「忠而不誠」就是絕對忠誠。很多人死在「又忠又誠」卻臨死不悟,屬於沒有絕對忠誠的天資。

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1959廬山會議,他在上表《萬言書》寫到:「大人去煉鐵,收穫童與姑,明年生活怎得過?我為人民鼓與呼。」先帝爺勃然大怒:「大有炸平廬山之勢」。後來的事大家都熟悉了,這就是典型「又忠又誠」卻違背「絕對忠誠」的深刻教訓和經典案例,並且還落得一個「愚忠」的不好名聲。

因此,絕對忠誠絕不是排斥虛情假意,相反,多數情況下恰好是虛情假意才是最好的絕對忠誠。明明別人說讀的莎士比亞,你硬要說讀的是毛選,你這能叫絕對忠誠嗎?你這叫絕對找抽。所以啊,自然絕對忠誠給了黨,那還是讓虛情假意去作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