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假扮落魄員工混入自家店 看到最後淚奔了(組圖)

發表:2015-11-28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8日訊】《噠噠進口》報導,在國外有一檔由富翁參與的真人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在這檔節目中,每期會邀請一位富人偽裝自己的身份,親身到那些生活困難的人群中體驗生活。通過真實地接觸到普通人的生活,富翁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幫助的人,給予他們認為合適的幫助。

其中一期節目中,一家美國連鎖服裝店的老闆喬裝成一個新員工混入自家服裝店,想瞭解自己家員工的狀況。


這是美國一家連鎖服裝店的老闆本人。(網路圖片)


老闆喬裝後,假裝成剛入職的新人。(網路圖片)

一開始,老闆接觸到店裡的具體工作之後,他受到了員工Angel的悉心指導,並看到了Angel對業務非常熟練。


老闆受到員工Angel的悉心指導,並看到了Angel對業務非常熟練。(網路圖片)

隨後在閒聊中他和Angel說,自己現在處境慘淡,因為他經營了十年的披薩店倒閉了,走投無路,實在沒有辦法才來到這裡工作,Angel聽了之後立刻好心安慰他、鼓勵他,甚至表透露出自己是一位帶著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希望以此鼓勵這位新人不要沮喪,要繼續對生活充滿希望。

實際上,Angel目前的生活仍然非常窘迫,甚至一度過著流浪漢一樣的生活,雖然現在有了這份工作,但仍然是入不敷出,生活的非常艱辛,她和三個孩子仍然住在收容所。

最後被Angel打動的老闆,決定幫助Angel,將25萬美元的支票送給Angel,希望Angel能有一個真正的家。


當Angel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淚奔了。(網路圖片)


當Angel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淚奔,擁抱老闆連聲表示感謝。(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