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2600萬幽靈跑車撞毀 司機被警方蒙頭帶走(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11-29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價值逾2000萬元的Koenigsegg「幽靈跑車」失控撞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今(29)日,重慶渝北區紅黃路黃泥塝往紅旗河溝方向,一輛價值2000多萬元的跑車撞上人行道護欄。這一重慶「最貴車禍」引起了眾多網友關注。


價值逾2000萬元的Koenigsegg「幽靈跑車」失控撞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網路圖片)

據《華龍網》報導,29日凌晨0時30分左右,重慶渝北區紅黃路黃泥塝往紅旗河溝方向,一輛價值2000多萬元的科尼塞克「幽靈跑車」撞上人行道護欄,10多米長的護欄遭撞毀,部分護欄甚至被撞飛。跑車前保險槓和左後輪被撞飛,橫在了馬路上。幸好當時正值凌晨,未有車輛及行人被撞。

事後有多名男子衝到跑車周邊,要求圍觀的市民不要拍照,並用布遮擋「幽靈跑車」的車徽。警方到場後把司機蒙頭帶走。

華龍網記者瞭解到的最新信息,事發時車上不止有駕駛員,副駕還有位紅衣女子。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交通巡邏警察支隊官方微博發布通報,車主26歲,涉嫌酒駕。

事發現場一家便利店老闆當時正好還未關門,目睹了事發的經過。大概1點過10分左右,他突然聽到一陣跑車的轟鳴聲,越來越近……突然「嘭!」的一聲巨響,他意識到發生車禍,於是立馬跑出店門看情況。他看到的第一眼,跑車剛好轉出一個漂移,從行車道右側猛地左轉方向,車頭旋轉250度,正好對著人行道。整個車身冒著白煙,右後輪被撞掉,遺落在靠人行道的馬路邊上。

這輛豪車有多豪華?有人認出「幽靈跑車」的價值,指該車款的報價達2650萬元。Koenigsegg一詞為「刀鋒」的意思,是一款產自瑞典的超跑,作為略帶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車,其標誌同瑞典皇家空軍相同,主圖案為一幽靈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車友稱它為「幽靈」跑車。據瞭解,此款超跑是全球價格最貴、性能最強、速度最快的跑車之一,全球只有6輛。

從網友發布的現場視頻可以看到,這輛出事的科尼塞克(Koenigsegg)還沒有上牌照。據業內人士稱,沒有上車牌,應該還沒來得及買保險。且這種價位的豪車,本地很多保險公司基本上不敢承保。

有網民猜測車主為大陸某汽車企業董事長的兒子,不過其子今日已透過微博發布聲明否認。

豪車深夜車禍,到底是啥原因?不少網友猜測,或許跟夜間飆車有關。有網友說,深夜經常有土豪車狂飈,很遠地方都能聽到狂飈時發動機轟鳴聲。大概沒人管吧。


價值逾2000萬元的Koenigsegg「幽靈跑車」失控撞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網路圖片)

官二代富二代飈車造成車毀人亡事件屢見不鮮。今年4月11日22時許,在北京朝陽區大屯路隧道北沙灘段,一輛綠色蘭博基尼和一輛紅色法拉利發生交通事故,蘭博基尼嚴重損毀。肇事後兩名司機已被公安機關以涉嫌危險駕駛罪依法刑拘。有網友稱,大屯路隧道內經常有人飆車,非常危險。「當晚回家路過時,這些車就已經停在隧道裡,還有好些人,我覺得他們那會就在準備飆車。」

緊接著,今年4月28日雨夜,在上海中環外圈靠近滬閔高架處,一輛價值2,250萬元法拉利LaFerrari發生事故,車身嚴重損毀,沒有人員傷亡。據媒體報導,車主極可能繫著名紅2代秦曉之子秦奮。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十八大前,北京市保福寺橋就曾發生過一樁法拉利轎車交通事故,車禍主人令谷乃時任中央辦公廳主任的令計畫之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起車禍引發中共政壇巨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