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組圖)

善念是對抗暴力的強大力量

作者:小豪 發表:2015-11-30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劇照。(網路圖片)

本片是系列電影《飢餓遊戲》的完結篇,改編自蘇珊柯林斯的同名系列小說第三部曲,電影分成上下集上映,上集已於2014年11月時上映(美國)。

劇情介紹

《飢餓遊戲》是美國暢銷青少年冒險科幻小說,已被翻譯成26種語言,在全球38個地區出版。

本系列故事是發生在虛構的未來的北美洲,大戰後重組而成的「施惠國」,由12個行政區包圍中央都城組成,施惠國每年定期舉行「飢餓遊戲」強化統治。然而統治者史諾總統(唐納德薩瑟蘭飾演)的暴政激起各區人民的反抗。本集是主角凱妮絲艾佛丁(詹妮弗勞倫斯飾演)加入奧瑪柯茵總統(茱莉安摩爾飾演)率領的反抗軍之後的故事,「燃燒的女孩」凱妮絲已經化身成反抗暴政的代名詞。


詹妮弗勞倫斯飾演嘲笑鳥凱妮絲艾佛丁。(網路圖片)

「飢餓遊戲」是每年由各區選出一對年輕男女後,讓他們在特定場地生死搏殺的電視節目,每屆的唯一生存者就是冠軍,往後都可以享受奢華的待遇。第74屆飢餓遊戲卻改變了這項規則,由同是第12區的代表凱妮絲與比德梅拉克(喬什哈切森飾演)獲勝,自此施惠國長久以來的現狀將開始一連串的改變。

凱妮絲從一開始為了保護妹妹而自願成為飢餓遊戲的犧牲品,一開始她只是保護自己所愛的人,隨著劇情的進展,凱妮絲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考驗,在本集她已經成長到足以承擔革命象徵的胸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