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撒了一個彌天大謊(圖)

發表:2015-11-30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發射潛射導彈失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30日訊】朝鮮11月28日在進行潛射彈道導彈試射,但以失敗告終,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枚導彈成功從潛艇上彈出並起飛。而且,金正恩在今年5月撒的一個彌天大謊浮出水面。

朝鮮發射潛射導彈失敗 金正恩撒彌天大謊​

據韓聯社引述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朝鮮11月28日下午在東海發射了彈道潛射導彈(SLBM),但是導彈發射沒有被識別出來,於是在東海上空發現了導彈防護膜的碎片。

報導稱,今年5月,朝鮮戰略潛艇成功進行了彈道導彈水下試驗發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場指導發射情況。但是這次導彈沒有從水中發射到空中,僅僅能在空中觀察到保護膜的碎片。分析稱,朝鮮此次發射實驗失敗。

據韓聯社11月29日報導稱,這次試射如得到證實,將是5月的潛射彈道導彈試射後的又一次試射,平壤吹噓說5月的試射獲得了成功,但是沒有得到獨立方的核實。

朝鮮對韓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5月公開朝鮮試射潛射導彈的影像,但部分畫面與視頻網站YouTube上美國發射潛射導彈的影像畫面相同,疑似「造假」。

這段影像時長2分4秒,包含了從潛艇射出的導彈在水中上升的場面、飛向天空的場面和爆炸的場面,以及在此過程中產生的強烈閃光與巨大爆炸聲等。配合影像的字幕內容包括,隨著朝鮮試射潛射導彈取得成功,韓美同盟及美國的「核保護傘」都將失效,朝鮮可打擊關島、夏威夷及美國本土,1至2枚導彈就可使首爾陷入混亂。

然而,朝鮮潛射彈道導彈的畫面與YouTube上美國發射「三叉戟」潛射導彈的影像相同,包括畫面構圖、導彈模樣等。且朝鮮導彈從潛艇射出以及在水中上升的場面等電腦合成的痕跡非常明顯,導彈出水前後的畫面銜接也不自然,因此影像內容的真實性受到質疑。

美國軍方一位高官以及非官方的火箭專家對朝方發布的5月試射照片的真實性表示懷疑,他們說,照片可能進行了修改。一些專家說,導彈可能是從專門設計的水下駁船而非潛艇發射的,朝鮮要想獲得這樣的技術還需數年的時間。

朝鮮潛艇5月進行彈道導彈水下試驗發射期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還現場指導發射情況。

專家:目前朝鮮技術達不到

據韓國政府人士11月28日透露,朝鮮從很早以前就開始開發潛射導彈,但是目前仍然沒有成功,因為想要開發真正的潛射導彈,需要相當漫長的時間。

有韓國潛艇專家表示,目前朝鮮研究潛射導彈所處的階段是,導彈的密封艙僅僅能從潛艇發射到水面而已。這位專家強調,要想發射成功,朝鮮還需要數十次的試驗。

據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朝鮮11月28日下午在東海發射了彈道潛射導彈。此消息還表示,但是導彈發射沒有被識別出來,於是在東海上空發現了導彈防護罩的碎片。

但是這次導彈沒有從水中發射到空中,僅僅能在空中觀察到防護罩的碎片。分析稱,朝鮮此次發射實驗失敗。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朝鮮在東部城市元山市近海劃設海上禁航區,時限為11月11日至12月7日。由於朝鮮這次劃定的禁航區範圍較大,韓方猜測朝鮮有可能將在近期發射「飛毛腿」導彈或新型彈道導彈。

除了試射陸基彈道導彈外,還有韓國消息人士表示,朝鮮也可能準備試射潛射彈道導彈。

但韓國情報機構認為,朝鮮新浦造船廠的海上發射臺還未竣工,目前還不具備發射潛射導彈的能力。

此前,美國的朝鮮專門網站「北緯38度」曾宣稱,通過對衛星圖像的分析發現,位於朝鮮咸鏡南道新浦的潛艇專用造船廠設置了用於發射潛射導彈的發射臺。

報導稱,朝鮮自8月發起「挑釁」後,每月都在朝鮮東部海域劃設禁航區,並將導彈和火箭炮部署到沿海地區,但均未發射或開火。

責任編輯:蕭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