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姑娘夏威夷買塊地 親手蓋漂亮吊腳樓(組圖)

發表:2015-12-02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愛達荷州的年輕女子沃爾夫沒看就買下一塊位於夏威夷雨林之中的土地,一年後,她和媽媽帶著全套的蓋房子工具來了,並親手蓋起來一棟「吊腳樓」,不僅漂亮,而且非常實用。


沃爾夫和媽媽親手蓋起來一棟「吊腳樓」。

沃爾夫(KristieWolfe)在家鄉愛達荷州Pocatello市,就在家人的幫助下,建了一個97平方英尺(9平方米)的移動房。原本她計畫住進去一年體驗一下,但這一住讓她愛上了迷你空間,所以她希望能夠在外地修建一個類似的度假房,選來選去,她選中了夏威夷

斥資5千美元,沃爾夫在夏威夷買了一塊位於雨林之中的土地。直到買完土地一年,她從未親眼見過這片土地的模樣。

終於她準備好了,帶著全套的工具,飛到夏威夷,帶上經驗豐富的媽媽,兩個人徒手在這片雨林蓋了一棟吊腳樓,所有的成本加起來只用了8千美元。

看看這棟位於雨林之中的吊腳樓吧。長寬都是15英尺(4.572米),面積為225平方英尺(20.9平方米)。樓下一個用蹦蹦床,反過來安裝成的吊床,是沃爾夫頑皮休閑最佳的地點。


沃爾夫和媽媽親手蓋起來一棟「吊腳樓」。(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走過一段長長的樓梯,就到了有一圈迴廊的生活區了。打開門,有一間臥室,一個規劃好的廚房、一個洗澡間、一個儲藏間和一個廁所。這裡的供電由房頂安裝的3塊太陽能板全權負責,用水則是屋簷設計的收集雨水系統。感謝夏威夷連綿不斷的降雨,小屋的用水全靠它了。

這棟房子好嗎?自從建好這棟度假屋,沃爾夫就愛上了這裡,甚至都不願意回家了。如今的她計畫,未來如果不住進正常的房子,就自己再建一個類似的小空間。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