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至少14死 槍手2死1被抓(圖)

發表:2015-12-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一棟治療發育障礙的設施中發生槍擊事件。(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1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本週三(12月2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一棟治療發育障礙的設施中至少14人被殺害,17人受傷,警察正在追捕乘坐一輛SUV逃脫的犯罪嫌疑人。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2名槍手被打死。

在第一個於當地時間約上午11點打進警察局電話的幾分鐘之後,多達30名人質被看到走出發生事件的建設物。

據報導稱,目擊者稱,3個頭戴面具、全副武裝的槍手衝進擁擠的建築物開火,有一個人向一個會議室裡的人們射擊。本地福克斯新聞屬下的KTTV電視臺最初報導稱,至少有12人死在這棟已被政府包圍的建築物中。這一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快到中午時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酒精、菸草和火器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and Firearms)已經趕到了洛杉磯以東約60英里的現場。

一名當地居民說,一位陷入其中的女性打電話給她的父親,告訴他「請為我們祈禱」。多份十幾人死亡的報導都沒有得到證實。《聖貝納迪諾太陽報》的記者比阿特麗斯•巴倫蘇埃拉(Beatriz Valenzuela)告訴福克斯新聞說,她看到至少兩人死亡,數人受傷。

加利福尼亞州發展與服務部門發言人南希•倫格瑞恩(Nancy Lungren)說,這次襲擊發生在「內陸區域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內部(這是21個由國家經營服務於發育障礙民眾的設施之一)。這個社會服務機構負責管理、授權和協助殘疾人士,如患有孤獨症和智力遲鈍。平均每天,這個區域中心的醫生將評估那些父母有顧慮的幼童和會見發育障礙的成年人。

聖貝納迪諾設施由三個建築物組成,僱用了大約600名工人。

警方正在尋找一輛黑色的GMC Yukon車,目擊者在附近見到一輛,車內可能有一個戴面具的乘客。距離現場很近聽到開火槍聲的Glenn Willwerth告訴福克斯新聞說,他看到一輛黑色的SUV隨後離開,車故意開得很慢。他說,他看到民眾瘋狂地從建築物中湧出來,一些人閃避著後面的車。另一名證人吉姆•埃斯特拉達(Jim Estrada)告訴福克斯新聞說,他看到由於緊急救援人員充斥著現場,40或50個舉著雙手走出大樓。

警方使用機器人搜索這棟建設物中可能的爆炸物,以及搜索槍手。《洛杉磯時報》報導稱,在裡面發現的一個裝置被引爆,但現在還不清楚那是否是炸彈。目前還不清楚有任何嫌疑人或全部是否已經逃脫,但警方正在尋找一輛黑色的SUV。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說,當局知道至少一個槍手的身份。

一名聯邦調查局的發言人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一事件是否與恐怖活動相關,也沒有找到武器。

另據CBS新聞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聽取了他的國土安全顧問麗莎·摩納哥(Lisa Monaco)關於槍擊的報告,並要求隨時被更新它的發展情況。

歐巴馬在本週三下午接受CBS新聞記者諾拉·奧唐奈(Norah O'Donnell)的採訪時說:「我們還沒有瞭解到多少聖貝納迪諾槍擊事件的情況。但我們知道的一件事是,我們現在在這個國家有一個大規模槍擊事件的模式,這是在全世界其它地方所沒有的。」

洛杉磯以東約60英里的這個擁有214,000人城市裡的商店、辦公樓和至少一所學校已經進入戒嚴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