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動物神秘死亡 懷疑外星人所為(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5-12-03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動物神秘死亡,懷疑是外星人所為。(網路圖片)

阿根廷近日出現牛被神秘屠殺的案例,專家根據所摘取的腺體組織和完美的切口分析,懷疑是外星人所為。

英國《每日快報》11月27日報導,除了有人目擊UFO的案例之外,還有動物被不明原因屠殺的案例。例如,近日在南美洲的阿根廷恩特雷里奧斯省(Entre Rios)發生的牛被不明原因摘除器官的奇怪事件。

報導援引墨西哥超自然現象電視臺《Tercer Milenio》的消息,阿根廷恩特雷里奧斯省的Villa Cool鎮,有人於9月24日發現三頭母牛和一頭公牛被摘取器官、舌頭和下齶組織(包括腮腺)。

阿根廷UFO調查委員會的安德莉亞·佩萊斯·西蒙蒂妮(Andrea Perez Simondini)說:「牛的下齶被摘取,包括耳朵等組織。這類事件在我們這裡經常發生。」

切口類似激光刀等專業技術

根據專家的報告記錄和分析,自二十世紀60年代,經常發生這些動物被不明原因摘取身上腺體的事件。動物身上的切口處沒有出血,切口處的皮膚完全被摘除,餘下的骨骼上面沒有任何皮膚殘餘物。專家從其非常完美的刀痕判斷,只有類似激光刀等專業技術才能做到這樣的精確操作。

而且,切除的動物組織都含有腺體,如消化腺、生殖腺等,有時還有腦、眼球、舌頭等。這些腺體是生物學家經常用來做基因過程試驗的組織。

《Tercer Milenio》電臺說,這些動物的身體部位都是可以用來做生殖和感染生物學試驗的,而且其切口非常完美。「因此我們認為是其他類型的光顧者所為。」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曾在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對這些事件做了調查分析,最後無法用常規邏輯解釋,而考慮「動物屠殺」是一些邪惡團體或UFO所為。

懷疑是外星人所為

「UFO每日觀察」(UFO Daily Sightings)的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C waring)認為,他確定這是外星人所為。他說:「這很有趣。動物屠殺案例仍在增多。」

《每日快報》報導說,一個自稱是材料工程博士創辦的網站Www.theironskeptic.com表示其看法不同,認為沒有證據支持是外星人的原因。但是該網站同時也承認:「我們也不能證明不是外星人所做的。」

該網站宣稱,美國聯邦調查局曾在1979年拔出4.5萬美元的研究經費,調查動物屠殺案例,最後得出結論是自然原因造成。

該網站稱,據傳這些動物死於自然原因,後來血液凝固,而被捕食動物攝取了不同的身體部位,所以出現沒有出血的切口。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