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本來可以做的很好

作者:正源 發表:2015-12-04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大選參選人朱立倫在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坦承:「明年大選後,國民黨有極大可能成為在野黨。」

筆者聽到後十分感慨,國民黨本來不至於落到如今的田地。

國民黨打明年的「選戰」,我聽來聽去只有這麼一個重要的思路:民進黨如果執政了,就很難與中共合作了,臺灣就享受不到「統戰」的紅利了。

格局就這麼小麼?

國民黨執政近8年來,執政思路大概是這樣,一方面盡力的堅持民主、自由等當代普世價值,抵抗中共獨裁、暴力統治等邪惡意識形態,可能就是他們說的「以臺灣為主」;另一方面主動迎合中共,接受大陸遊客的消費、利用大陸廉價勞力、開發大陸市場等等發展經濟,可能就是他們所說的「對人民有利」。

國民黨及國民黨的高官們可能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大方向應該沒錯啊,如今怎麼遭到民眾的如此厭惡,眼看就要下臺了。

用通俗的話來講,「中共」本身奇臭無比,與它走得太近難免一身味道,廣大選民怎能聞不到?

換一個層次來說,如今全世界最大的「天意」是什麼?就是「天滅中共」,不順天而行,反而背道而馳,怎麼不受到懲罰?

如果中共垮臺了,未來的朝代重新修訂中國近百年的歷史,「中國國民黨」會得到很高的評價,今天的國民黨沒有利用好這一點,可能還沒意識到這一點。

中共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破壞的體無完膚,「中國國民黨」在臺灣說不上對中國的神傳文化大力弘揚,但沒有故意破壞,為中國的古老文化血脈保留了一定的傳承,這個功勞也是很大,國民黨也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國民黨在臺灣,主動迎合了民主、自由等非「共產黨式專政「的政治體制,這一點也很寶貴,國民黨意識到了,但從來沒有大力去利用。

如今的中國,「天滅中共」絕對不是遙不可及的未來,中國大陸已經有超過2億人拋棄中共,「你是共產黨員」在民間已經是一句髒話,甚至在中共體制內部,有相當多的有識之士在思考中國如何擺脫中共,使中國走向新的紀元。

至少到現在,國民黨沒有抓住這個時機,向國際社會、向中國大陸大力呼籲開放黨禁、報禁,解體中共帶來的文化思想鉗制,沒有誠心的為中國人的信仰、人權、自由、生命等等發聲,換句話說,沒有參與到解體中共、解救中國人、挽救中華民族的這件歷史大事中來。如果參與其中,以「中國國民黨」的基因、歷史貢獻、歷史根基,以現在的形勢推導,國民黨在中國大陸重新執政,是早晚的事。

國民黨的選戰格局、執政格局總是圍著,「如何巧妙的與中共合作」中轉來轉去,以目前的情況看,「國民黨」在歷史的未來能不能存在,還真是不好說。這些讓筆者想到這樣一些中國人,他們在歷史上也被中共所欺騙、也被中共所殘害,可是如今卻被「一米以內」的好處所矇蔽,在理性、正義與感情、利益的不同思維體系中搖擺不定,在「退黨大潮」這關乎自身生命未來的大事中,看不見可貴而堅定的一念,這樣的人能不能逃過針對「中共」的歷史劫難,還真是不好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