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老外不想和你們中國人說話(組圖)

發表:2015-12-06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06日訊】段子一:關於扶不扶

一個年老外國人聽說中國碰瓷挺賺錢的,就來中國碰碰運氣。早上,一小夥出門見一大爺摔倒了,過去問:大爺,我一個月工資3000,能扶您起來不?

老外:小夥子,你走吧,我再等一會兒,看看可能碰見5000以上的。

小夥:好勒,謝謝大爺!天氣雖冷,大爺的話卻是暖暖的,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晚上下班後,小夥發現老外還在那,就問他:大爺,你這摔了一天也沒開張啊?

老外說:小夥子,你拉我起來吧,我不訛你,我準備離開中國這個破地方,這地方工資太低了!!!

段子二:關於買Iphone6s

有一個中國小夥陪外國女孩路過手機店,外國女孩看中iPhone6s 了,小夥問她:喜歡嗎?

外國女孩說:喜歡!

小夥說:喜歡就多看會兒吧!

他倆就從白天一直看到了晚上,外國女孩突然問他:為什麼我喜歡,你卻不給我買呢?

他回:願意給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對你好,而願意花時間陪你的,才是愛你的人知道不!

外國女孩含著眼淚點了點頭說:我就喜歡你們中國小夥、要錢沒有、會哄,會騙,會扯,還會做思想工作……

段子三:關於賣保險

剛才接一電話「餵,你好!」

我說:你好,誰?

「我是保險公司的,請問您開車嗎?」

「我不開,司機開。」

「您去哪?」

「在起西安的路上。」

「您的車有保險嗎?」

「應該有吧,回頭我問哈。」

「您坐的車值多少錢呀?」

「不知道,估計有幾個億吧。」

「大哥,您啥車呀?」

「火車!」

電話挂了。賣保險的脾氣還大的很,我說錯了嗎?

段子四:關於魚和魚竿

一老外問一中國人:「一根魚竿和一筐魚,你選哪個?」

回答:「我肯定要一筐魚啊。」

老外搖頭笑道:「你太膚淺了,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這個道理你懂嗎?魚你吃完就沒了,魚竿你可以釣很多魚,可以用一輩子!」

中國人淡定且不屑的補充說:「我要一筐魚之後把它賣了,可以買幾根魚竿和一副麻將。然後把魚竿租給別人,收租金,再約到他們一邊釣魚一邊打麻將,麻將可以抽份子錢……」

老外:「啊?!老子不想和你們中國人說話。」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