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美白秘方快速去除黃褐斑(圖)

發表:2015-12-0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醫美白方法,不但省錢還天然無害。(網路圖片)

市面上種類繁多的美白產品,哪種才真正有效卻是因人而異的。其實我們不妨採用中醫美白的方法,也許就在身邊常見的藥材和食材中取得,不但省錢還天然無害效果驚人哦!

1、白芷美白

材料:蜂蜜、蛋黃、橄欖油、小黃瓜汁、白芷

做法:首先將白芷搗成粉末,裝在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蛋黃,攪拌均勻,最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均勻備有。

用法:

1、將調好後的中藥塗抹在臉上,約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2、臉部洗乾淨後,可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

3、然後再用熱毛巾覆蓋在臉上,這時的化妝棉不需拿掉。

4、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2、中藥美白

材料:核仁、綠豆粉、當歸、白芷、甘草、檀香

做法:將以上的全部藥材分開,磨成粉末,然後在粉末上加入蜂蜜、牛奶和1/4顆的蛋白,適量調勻。

用法:將調好後的中藥敷於臉上,待干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每星期1-2次。

3.珍珠粉美白

材料:珍珠粉、純淨水

做法:先取三杓的珍珠粉,然後把維生素E碾碎,用純淨水將它們調成糊狀。

用法:將調均勻的糊狀物塗抹於臉上,進行敷臉,等二十分鐘後,再用純淨水清洗乾淨即可。

4、白果仁美白

白果仁性味甘、苦、澀、干,白果酸在體外可抑制一些皮膚真菌,並可延緩皮膚衰老,防止皮膚粗糙。

做法:將白果仁搗成液狀塗於臉上,可令肌膚柔嫩光滑,白皙嬌美。

5、銀耳美白

成分:銀耳、黃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

製作:將以上共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

用法:將其塗面,每次30分鐘。

功效: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除面斑美白,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皮膚有炎症的女性慎用。

6、七白面膜美白

成分:白芨、白芍、白蘞、白附子、白朮、白殭蠶各50克,白茯苓100克

製作:將其研成細粉末。

用法:使用時加清水或牛奶調成糊狀敷在面部,洗去有立竿見影的功效

功效:滋養肌膚,預防皺紋與淡化色斑。白茯苓、白芷都是中醫裡常用的美白藥材,白殭蠶常被治療面部黑斑;白芨自古就是美容良藥,可以治療痤瘡、囊腫等,白附子也是一款美容良藥。

7、薏仁粉美白

成分:將薏仁粉20克,綠茶粉一匙

製作:材料加純水調成糊狀

用法:清潔面部後敷於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可收縮肌膚,有助於養顏潤膚。除美白肌膚以外,還具有殺菌作用,對粉刺化膿也有特效。

溫馨提示:敷面前,必須先徹底清洗臉上的污垢,剛洗完澡作面膜效果更好。敷面後觸摸肌膚,會立即感到皮膚很光滑。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