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竟成徐明 方靜死亡收割時間 太意外!(圖)

作者:陸崕 發表:2015-12-08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08日訊】12月4日,前實德集團、實德俱樂部董事長徐明去世,終年44歲。

2012年3月,徐明因涉嫌經濟案件被相關部門控制,後獲刑入獄;同年底,大連實德隊在完成保級任務後,放棄中超資格,球隊隨後轉手給大連阿爾濱俱樂部。

據報導,徐明服刑期間一直高度關注足球;他原本打算明年9月刑滿釋放出獄後,繼續搞足球;看來對出獄後的生活打算,還是早有規劃。可惜天不假年,突然就與世長辭。

徐明是怎麼死的?大多數的報導都說是病死的。什麼病?大連實德方面說或死於急性心肌梗塞。

徐明生前因兩件事情聞名全國:一是締造大連實德集團;二是薄熙來案審理時曾親自出庭作證。

1992年,21歲的徐明,創建大連實德集團,可謂「英雄出少年」;根據此前媒體的報導,在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徐明獲得諸多項目。

1999年,實德集團成為大連萬達俱樂部贊助商,大連萬達隊改名為「大連萬達實德隊」。2000年1月9日,大連實德俱樂部正式掛牌,徐明從王健林手中接過了球隊。

這前後,徐明兼任了企業、行業和官方一系列的頭銜。徐明玩企業,玩出了一大堆的優秀企業家名號;徐明玩足球,2000~2005獲得了四屆中國頂級聯賽冠軍。2005年,徐明在「福布斯中國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8位。

2012年3月,徐明涉嫌經濟案件被相關部門控制,後獲刑入獄。此後在2013年8月薄熙來案庭審中,徐明曾出庭;彼時其身形消瘦,前後「判若兩人」。

徐明逝世兩天後,消息被中國媒體廣泛地予以了報導,各大門戶的APP均在第一時間推送了這一消息。

一個犯罪嫌疑人徐明的逝世,為何如此牽動輿論?這是因為,一方面,徐明曾經作為一個在商海叱吒風雲的人物,下場竟也是如此出乎預料,讓人唏噓;另一方面,徐明原本還為他出獄做好了人生規劃安排,沒想到竟然突然就病死了,而且只有44歲,真是世事難料。

而同樣在今天,媒體報導說,央視前主持人方靜,於2015年11月18日上午因癌症醫治無效去世。

方靜前同事劉春12月5日傍晚發文稱:昨夜獲悉我的一位央視前同事病逝於臺灣,胃癌轉肝癌,年僅44歲。一週前,好友向我求證此事,我還一笑了之,覺得不可能。

百度百科方靜介紹資料說,方靜出生地北京,漢族,但按照報導所說,她死在臺灣。讓人震驚的是,她享年也只有44歲。

這讓人倒是開始注意關注王立軍的身體健康狀況。王立軍出庭作證時,曾坐著輪椅。目前尚未有任何關於王立軍健康情況的資料,因此不能得出任何結論。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