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山發現寶物後買下整座山全家挖寶(組圖)

發表:2015-12-09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紫鋰輝石是一種上等的水晶原石。

國外一名男子假期中去爬山,偶然間撿到了一塊透明的石頭。他當時也不知道這是一塊什麼石頭,值不值錢。他就放在包裡帶回了家。回家後上網去查資料,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也不知道該查什麼關鍵字。他用了最笨的方法,輸入天然晶體。費了好大勁,終於查到了。


他決定買下這座山,開採這種紫水晶。

原來這種晶體叫紫鋰輝石,是一種上等的水晶原石,被稱為紫水晶中的皇后。他請地質學家來考察後,他決定買下這座山,開採這種紫水晶。圖片顯示的就是礦洞的入口。

他的整個家庭的人都來挖這種紫鋰輝石。


他的整個家庭的人都來挖這種紫鋰輝石。

從礦洞的最裡面向外看,可以看出,這個礦洞並不深。


這個礦洞並不深。

一個家庭女性成員正在挖礦。


正在挖礦的家庭成員。

他們並不是用鎬頭挖,而是用一個堅硬的細鋼絲一點一點的挖。


他們是用堅硬的細鋼絲一點一點的挖。

這就是挖出來的一個,這個是黃色的紫鋰輝石。


黃色的紫鋰輝石。

這個發著粉紫色的光。


散發著粉紫色光的紫鋰輝石。

兩種寶石變種膽子粉紅色的紫鋰輝石(因錳而產生)和鮮艷祖母綠色的翠綠鋰輝石(顏色因鉻而產生)。


紫鋰輝石為紫水晶中的皇后。

在礦燈的照射下,粉紫色顯得格外好看。


粉紫色顯得格外好看。

紫鋰輝石1902年發現於加利福尼亞,英文名以蒂凡尼首席寶石學家喬治.弗雷德里克.康滋的名字而命名。


紫鋰輝石是以蒂凡尼首席寶石學家喬治.弗雷德里克.康滋的名字而命名。

康滋是這樣描述這種質地堅韌的粉紅色寶石的:該寶石有兩個最顯著的特徵,一是其能發出類似鑽石的磷光,在太陽的紫外線照射以後再移到較暗的室內,這種光變可以清晰地觀察到;二是其具有「多向色性」,從不同的角度觀看會呈現出不同的色彩。


紫鋰輝石具有「多向色性」俗名「黃昏石」。(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白熾燈光(燭光)的照射下,紫鋰輝石會發出玫瑰粉紅色、木霉紅、丁香紫、淡紫色、冷紫色及紫紅色的射線光。因此,在晚會上佩戴時,會贏得一片讚美之聲,紫鋰輝石總會發出夢幻般的紅色燭光,因而,這種寶石還有一個俗名「黃昏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