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美國雞蛋盒上的7種標籤(圖)

發表:2015-12-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蛋。(網路圖片)

現在市場上雞蛋盒上主要有7種標籤,我們要理解標籤的含義,不要被迷惑,只有這樣,錢才能花在真的價值上。

第一種標籤:Omega-3Enriched

是用富含脂肪酸的亞麻,藻類或魚油加入飼料中,這樣餵養的母雞下的蛋。但營養專家說:想多攝入omega-3最好是多吃魚和各種果仁。我的結論是:所謂的這種雞蛋不會幫助你增加omega-3。

第二種:Vegetarian

用玉米和大豆餵雞,不用動物蛋白。但是母雞有找蟲吃的天性,這不是暗示母雞是在雞籠裡飼養的嗎?

第三種:Cage-Free

聽起來是沒有雞籠,但這些母雞可以關在像人們在地鐵裡那樣擁擠的地方。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規定什麼叫cage-free。

第四種:Free-Range

這個標籤是有規定的,定義是cage-free再加上養雞場有一個門與外界相連,只要母雞願意就可隨時到外邊溜躂溜躂。

第五種:Pasture-Raised

牧場飼養的。這種標籤也沒有官方規定,但有的還在這個標籤下註明:「Certified Humane」意思是人道組織批准的,按人道組織的規定每天讓母雞在108平方英尺牧場中呆一會放風。

第六種:CA SEFS Compliant

這是加州居民表決通過的,今年一月剛出臺的法律。養雞場要給母雞足夠空間使它們在臥,站,轉身,伸展翅膀時不會碰到其他母雞。由專門監查員監督,如有違規,判以輕罪。這樣飼養的母雞下的蛋用這種標籤。

第七種:USDA Organic

規定是這種雞蛋是來自無籠室外飼養,無農藥接觸的母雞,有專門人員嚴格監督。這個才是貨真價值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