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穿衣搭配口訣,學會了想不美都難(組圖)

發表:2015-12-10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臉不宜戴帽,小頭不可包巾;淺色衣不帶深色胸罩;粗腿不穿裙裝,細腿不穿寬鬆褲;肥胖不可坦露,骨感要配高領;吊帶不可顯露,低腰不露內褲;黑鞋不配白襪,紅衣不穿綠褲;平腳不宜高跟鞋,汗腳不可穿球鞋。

顏色-性格對照表:

綠色→善良、黑色→深沉、白色→簡單、褐色→詭異、紅色→熱情、青色→冷酷、藍色→憂鬱、紫色→浪漫、黃色→活潑。

穿衣顏色搭配口訣

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大概每個姑娘都覺得自己在身材上有點小缺點,所以穿衣打扮,重點在於:看準身材穿對衣,要懂得揚長避短!

揚長避短


脖子長。


脖子短。


肩寬。


肩窄。


胸部大。


胸部小。


短腰。(腰部位置比較高)


長腰。(腰部位置比較低)


臀部比較寬。


臀部比較窄。

總體搭配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步驟/方法:


高腰裙可以修飾胸部扁平。

胸部扁平

低胸裝或者緊身衣絕對不是你的那杯茶,合身剪裁的衣服才會令你神采飛揚呢。像胸前有好多褶皺或荷葉邊,或蝴蝶結等裝飾的衣服就非常適合你,搭配高腰裙就更完美了。

腿短嬌小

高跟鞋是你的必然選擇,搭配短裙和熱褲可以令你雙腿顯修長,如果不習慣穿得太短,可以選擇開衩長裙。而目前流行的窄腳低腰褲也有修長的錯視效果。


上衣的長度一定要截止到腰線位置,低腰牛仔褲之間產生距離感就能顯現腰部的輕盈感。

水桶腰

寬鬆的A字型服飾,可以加大腰胯的空間感,弱化腰部的曲線達到修飾的作用,呈現優雅感覺。褲裝方面,上衣的長度一定要截止到腰線位置,與低腰牛仔褲之間產生距離感就能顯現腰部的輕盈感。

上肢發達

背部厚實及上臂粗壯的「蘋果身材」聽起來蠻可愛,但可能沒有人想擁有它,到了夏天衣裳漸薄,根本沒有辦法藉助外套等物件來遮掩。選擇短袖寬鬆上衣搭配高腰及膝裙,提高腰線,能使下半身顯得修長而有平衡感,上衣務必要顏色簡潔,絕不能穿小碎花,搭配高跟鞋效果會更顯著。


上肢發達者上衣務必要顏色簡潔。

臀部過大

寬鬆的長T有助掩飾過分圓潤的臀部,往兩肩延伸的一字領也可以對上下身的對稱起平衡作用,是平胸豐臀女士的最佳選擇。褲裝方面,不宜穿過分強調臀部線條的大口袋或明袋設計的褲子,而選擇深色則有收緊的視覺效果。

大象腿蘿蔔腿

腿部問題總要被放上台面,或許緊身窄腳褲的風靡令你傷心過,但是輕舞飛揚的感覺不是更好嗎?一襲浪漫的連衣裙長至腳踝,足以掩蓋你不那麼好的腿型。如果喜歡褲裝,可選擇重回潮流舞臺的微喇牛仔褲和高跟鞋搭配。


寬鬆俏皮的娃娃裙修飾煩惱的小肚腩。(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煩惱小肚腩

腰身和小腹問題幾乎是每個辦公室女性的困擾,解決方案有很多,比如寬鬆的上衣束在及膝A字裙、長褲裡,又或者選擇寬鬆俏皮的娃娃裙,既遮蓋腰腹部位,整體又很纖細。

臀部扁平

臀部扁平的女性自然是要加強臀部的立體感,層疊的荷葉邊、百褶裙、鮮亮色彩的泡泡裙或者雪紡短裙都能取得很好的效果,讓臀部豐腴起來。褲子則適宜選擇有質感的的麵料,塑造出體型,在臀部位置有口袋或者花紋,也能起到「豐滿」臀部的作用。

責任編輯:李慈 来源:文章還未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