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一下:哀怨的正妹(圖)

發表:2015-12-10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看笑話,幽默一下。(網路圖片)

哀怨的正妹

正妹,一直以來,我說我是正妹,但都沒有人理會我……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想要證明我的不凡,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然後說:「妳遲到五次了喔!」

韓國人無所不能

2046年,北韓航太科技突飛猛進,發射了一顆環繞火星的衛星。

作為禮物,北韓衛星向火星空投了一本《北韓傳說大全》,在火星人中引起了一陣騷動。

火星人甲:咦,書上說我們是北韓的後代。

火星人乙:這至少說明瞭我們的物種起源。

火星人甲(痛哭):難怪我們這麼醜……

「咚」……北韓衛星又空投了一本《整容指南》……

地心引力

有一天日本人、美國人、中國人、韓國人、臺灣人五個人一起搭飛機,結果飛機遇到亂流準備墜毀……

此時,日本人說:「怎麼辦?跳傘只有四套!」

這時,中國人就把韓國人踢下去,順口說了一句:「大家放心!反正地心引力是他們發明的。」

原來如此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做老婆的常常很用心的教導孩子叫「爸爸」。

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老婆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而不是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

在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

這時老公才忽然醒悟:「原來如此。」

病情好轉

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祭文

一個品性不良、不務正業,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聽到朋友在念祭文時,有一段竟是:君性純厚、品性兼優、贍家教子、濟弱扶貧、無不愛戴。

他老婆低聲問兒子:「你快去看看,棺材裡躺的是不是你爸爸?」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