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中國速瞄】曝韓紅退伍後開新公司 估值達數億(組圖)

發表:2015-12-10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7日,韓紅髮微博宣布退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0日訊】曝韓紅退伍後開新公司 估值達數億

日前,韓紅正式對外宣布離開部隊,並表示會有新的事業發展。消息引發外界熱議,當日韓紅經紀人戴先生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將有大事發生。據海外媒體12月9日獲悉,韓紅計畫開設新公司,目前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具體消息將於12月16日正式發布。據悉,韓紅將會親自出任公司重要職務。韓紅退役成為習近平當局宣布裁軍30萬後,中共軍隊文工團首個離開軍隊的文職歌手。


中國工程師在美被捕 被指竊商業機密

美國檢方12月8日宣布,美國有關部門逮捕了一名曾為IBM中國公司工作的軟體工程師,因其涉嫌從IBM中國公司竊取擁有專利的源代碼。檢方向紐約州白原市(White Plains)聯邦法院提起刑事訴訟,指控這名29歲的許家強(音譯)竊取商業機密罪名,並指責他試圖將所竊取的源代碼出售給其他公司。英國路透社12月8日報導稱,許家強是7日在白原市一家酒店與美國警方一名臥底碰頭後被捕。警方稱,已經錄下許家強所說的利用這些代碼製作軟體賣給其他公司的證據。



吉林農藥廠爆炸傳4死7傷。(網路圖片)

吉林農藥廠爆炸傳4死現場釋出有毒氣體

吉林吉林市江北一間農藥廠昨晚7時許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消息指造成至少4人死亡、7人受傷。當局呼籲市民不要前往事發現場附近,以免二次爆炸或農藥中毒引發危險。據醫護人員透露,吉化總醫院接收了4名重度燒傷患者、3名中度燒傷患者被送到化工二醫院治療,網傳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另據官方消息指,目前至少有4人受傷入院救治。



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說,廣泛一致的報告顯示,中共的刑法體系中,酷刑折磨和虐待行為普遍。(網路圖片)

聯合國人權組織呼籲中共停止酷刑虐待囚犯

據BBC報導,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週三(9日)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這種行為並關閉它所稱的「黑牢」。聯合國人權組織對連續發生的幾位政治犯在監獄中死亡的事件,以及中共當局對維權律師的全面鎮壓表示嚴重關切。聯合國的報告說,中國的人權活動人士、律師、上訪者、持不同政見者和宗教或少數民族人士「繼續受到起訴、或威脅要被起訴」。起訴的罪名往往是籠統的,多以危害國家安全罪名受到指控。10位獨立身份的專家組成的委員會要求北京在一年內就遵守國際禁止酷刑公約的進展情況進行匯報。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