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嬰兒 被冷凍23年才出生(組圖)

發表:2015-12-11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11日訊】《英國那些事兒》日前報導,澳大利亞一對小夫妻生了「世界上最老的嬰兒」,人們嘖嘖稱奇的同時,紛紛祝福他們。

報導稱,小寶寶Xavier Powell是澳大利亞一對小夫妻Alex和Vi的新生兒,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嬰兒,而是被網民稱為「世界上最老的嬰兒」。因為孕育他的精子來自23年前。


Alex、Vi和他們的新生寶寶。(網路圖片)

原來早在1990年,寶寶的爸爸Alex被確診為「霍奇金淋巴瘤」,醫生告訴他必須立即接受化療。當時只有15歲的他完全震驚了!他覺得自己還那麼年輕卻被診斷出癌症……

巧合的是,就在Alex被診斷為癌症的那天早上,他的繼母Patricia在火車上遇到了一個女人。這名女人18歲的兒子也被診斷為癌症,她兒子在接受化療之後,孩子的個子出奇的小。

「那個女人告訴我青少年接受化療之後會讓身體變虛弱,並且化療的副作用還會導致不育。」

Patricia表示如果不是碰到這個女人,她也不會考慮到這些事情。

一番思索之後,Patricia拖著Alex去了精子銀行存精。存完精之後,Alex就開始了漫長的和癌症鬥爭的歲月。

最後的結果,他戰勝了癌症,卻失去了生育能力。


Alex和他的妻子及家人。(網路圖片)

康復後的他成了一名脊椎按摩師,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後來的妻子Vi。

「我從來沒想過冷凍精子,直到我遇到了她。我們想要自己的小孩,可是我不知道存了20多年的精子是不是真的還能用。」

在2013年底,他跟妻子一起來到冷凍銀行取精,並做了試管受精。Vi在懷胎十月後誕下了嬰兒Xavier Powell。

連做試管嬰兒的醫護人員都表示:「23年的精子,這個孩子應該是目前世界上最‘老’的嬰兒……」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