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華夏正道」最新獄中自白曝光(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5-12-11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新浪微博知名博主「華夏正道」,於2月3日被廣州市海珠區瑞寶派出所綁架,其後被轉至石井譚崗洗腦班。由於不屈服中共610機構非法洗腦要求,被送回南洲看守所。日前,他從獄中傳出了親筆信,該親筆信在網路廣泛流傳。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新浪微博知名博主「華夏正道」,是廣州法輪功學員鄭景賢,於2015年2月3日晚被廣州市海珠區瑞寶派出所綁架,關入南洲看守所後被提審七、八次,鄭景賢堅持認為自己無罪。3月13日,鄭景賢被轉至石井譚崗洗腦班迫害,他抵制洗腦,拒絕寫「轉化書」。在洗腦班被非法關押三個月後,於6月12日被送回南洲看守所非法關押後,又被非法批捕。

12月9日,海外網路流傳一篇《「華夏正道」鄭景賢最新獄中自白》的文章。文章說,自王立軍夜奔美領館後,網際網路輿論發生了巨變,網民對政治局勢發生了濃厚的興趣。與此同時,網路媒體也曝光了大量觸目驚心的貪污腐敗。昔日高高在上管理全國公檢法的周永康,最後被判無期,其巨額貪腐反映了公檢法的系統性腐敗;此外,武長順,萬慶良,蘇榮,徐才厚等,組成了一份長長的高官貪腐名單,這上至常委,下至鄉村的整體性腐敗,讓世人為之震驚。

文章還說,從2012年開始,食品安全、環境污染全面曝光,再加上道德敗壞,讓世人感到不安。諸如:毒奶粉,毒豬肉,毒大米,地溝油等案件層出不窮,讓百姓對於舌尖上的安全感到絕望;各省大霧霾,水污染和沙漠化加速等現象,讓人發出「國在山河破」的感嘆。

面對如此的腐敗、黑暗、與不公,文章說,有錢的人選擇移民或籌備移民,也有些良知未泯的人因深愛這塊土地而選擇說話。其結果是大量正義人士被抓捕,如唐荊陵,張昆等等。這種抓人行為非但無法讓人閉嘴,反而激起民憤,站出來的人更多,應了一句古老諺語:「一個人倒下了,千千萬萬人站起來。」

「華夏正道」在其自白書中寫道:「我,鄭景賢,作為一名籍籍無名的網民,僅僅因為敢於為弱勢群體說話而被抓捕,因言獲罪的惡行又一次上演。那些缺乏常識的廣州公安用同情的口吻說:‘你害了你的家人。’然後,展示所謂的證據——微博微信言論,他們似乎不知因言獲罪是違法的,也沒有意識到是他們對我及我家人進行迫害,可見早已被深度洗腦。《道路以目》的故事並不能使有的人吸取教訓。他們天真地認為,把鳴叫的公雞殺光了,天就不會亮。」

「作為一名溫和非暴力者,我的言論充滿了仁愛與慈悲,既揭露邪惡,又認可進步。所以,我會評論周永康等人的貪污腐敗和反人類,也認可政府打老虎和蒼蠅,依法治國,平反冤假錯案,立法修訂和改善監獄人權,也支持習近平的一系列改革。」「我常在深夜靜思,心中悠然嚮往無數先賢,悲憤屈原,激越駱賓王,豁達蘇軾,正氣文天祥,坦蕩譚嗣同,他們憂國憂民,縱然身受迫害,卻不會退縮。縱無搏獅驅虎之力,我也是家國一匹夫!現今身陷囹圄也未曾妥協,我心中所向,浩然正氣永存天地之間。更何況,現在民智已開,在前已有無數為正義付出的義士,連中央高層已作出改變,危牆欲倒,只差輕輕一推。」

「其實,我被迫害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我在網路上分析中國時政的目的,也是通過這種方式,讓人們瞭解中南海高層的政治博弈,是中共內部不同陣營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出現巨大分歧造成的。江澤民一方因為恐懼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們犯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將被清算,因此不惜對習近平用政變暗殺手段來奪權;而中共十幾年迫害法輪功所造成的中國在法制、道德、經濟等多方面的惡果正在全社會出現,使得現當權者無法正常執政,因此,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利用反腐打虎方式展開清除。」

「華夏正道」對關注、幫助他的朋友和相關媒體表示感謝,因為在「有幸得到了網友和媒體的關注」下,這在一定程度上減緩了對他的迫害和壓力。但是,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活摘器官等,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而無法讓外界得知。

他希望外界在關注他的同時,也要關注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關注中共長達十六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制止這場嚴重的人權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