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善」的力量在哪裡?

作者:正原 發表:2015-12-11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日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和妻子陳公布女兒馬克斯出生的消息,並表示為慶祝女兒出生,他們決定將Facebook99%股份拿出來捐獻給慈善事業。

這條消息,在國內引起了很大的反響,我們選摘一些網友的評論:

「其實富豪們把財產回饋給社會,這在西方是常態,比爾蓋茨、巴菲特等等都是如此。」

「看看人家!」

「我們有最清廉的慈善機構---紅會。」

「我們有對弱勢群體最高度重視的領導。」

「我們有陳光標,哈哈。」

中國有沒有想要對社會做回饋的富豪呢?當然會有,有善心的人各個階層都會有,也許是這些人看到了中國很多名義上的「慈善機構」都是騙人的把戲,想做好事,找不到可靠的門路。

更深層的原因是,中國社會,一種「惡」的勢力,壓制著所有「善」的力量。

「善」的力量,曾經在中國廣泛傳播、弘揚。從90年代初,到1999年,「善」的力量,在中國孕育、聚集、上升,信仰和實踐「善」的,就是億計的法 輪功學員。他們時時刻刻用「善」來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對學習、工作、家庭負責,遇到矛盾找自身的原因,在個人利益上不去計較,遇事為他人著想,中國傳統 的做人理念,普世價值所崇尚的人性,在中國全面復甦,社會各個階層、各行各業充滿著「善」的力量。

而小丑江鬼,認為信仰「善」的人,比相信它這個「國家領導人」的人還要多,還要忠誠,強烈的妒嫉心使其心理變態,利用手中的權利、利用中共的「暴力 機器」、「宣傳機器」對「善」瘋狂的打壓,來發泄心中的妒嫉之火。而那些想著「陞官發財」之人,心中善念泯滅之人,追隨著江鬼,打壓人世間的「善」。

這些人知道自己打壓的是什麼人嗎?心裏非常清楚,就像一個「國保大隊」的隊長說,「法輪功是最好分辨的,社會上的人,不佔小便宜的,不貪污、不受賄的,80%是法輪功,那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100%是法輪功。」

他(它)們知道自己打壓的是什麼人,那麼他(它)自己是什麼人,自己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呢?

以億計的,信奉「善」的人被打壓,從此「惡」在中國大行其道,邪惡無孔不入,無處不在:

貪腐遍地,娼妓遍地,毒品無孔不入,賭博無處不在;到處都是豆腐渣工程、有毒食品、假藥、假貨;文藝作品中,思考人性、弘揚善念的反到成了「小眾作 品」,「神劇」、一夜成名、黃色、暴力成了主流文化;強拆、強佔,成了「常態」;打壓維權上訪者、維護法制的律師,成了家常便飯;離譜的高房價壓的民眾喘 不過氣來,養老金被揮霍,逼得人民「延遲退休」;連天空都是陰沉沉的,「晴朗」成了奢望。

這是能看得見的邪惡,還有背地裏的邪惡,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手段於大全,還有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中國沒希望了嗎?「善」的力量在中國消失了嗎?「善」的力量永遠不會消失。

信仰和實踐「善」的,首推的還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冒著失去工作、被判刑、毒打、謀殺的風險,不畏生死的向中國人傳播著福音,他們想盡辦法讓中國人在 惡魔的欺騙中清醒過來,在惡魔的綁架中掙脫出來,救渡著中國人。如今,他們光明正大的起訴那個讓中華民族置於危險中的元凶---江澤民,正是希望讓人世間 所有仍有善念之人對它進行嚴厲的清算,還給中國人一個正常的生存環境,還給中國一個晴朗的天空,還給中華民族一個美好的未來。

「善」是生命的理念,會給予行惡者一定的時間、機會,讓他清醒過來;「善」更是宇宙的規律、宇宙的法則,那些冥頑不靈的「惡」者、對「善」不敬者,必然是永遠的淘汰。

中國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會碰到法輪功學員,請耐心的傾聽他們的福音,善待「善」的使者;有些人會因為「工作」,與法輪功學員打交道,是作一個頂天立地的「人」,還是做惡魔的倀鬼,請慎重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