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桿秤」和「小算盤」

作者:智欣 發表:2015-12-15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常說心中要有「一桿秤」,意思就是要知道好壞是非,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孰輕孰重。言外之意,這桿秤代表公平正義。然而,在每個人的心中還藏了一個「小算盤」,「小算盤」目的是不讓自己吃虧,或者表現起來是個好人。在道德水準很高的時候,「一桿秤」起著制約人言行的主導作用,少有人打「小算盤」;而隨著道德水準的下滑,尤其在中共邪惡、貪腐之下,打碎了人們心中的「一桿秤」,「小算盤」成了人們做事的主導。

在當今的中國,可以說每一個人都看透了中共的邪惡,嘗夠了中共帶來的苦果,心中也在企望自由的、民主的生活,然而,當真正要人們做出「三退」選擇的時候,「小算盤」卻在阻擋,一些拒絕「三退」的人們還以為自己挺精明能算的。

每個人的「小算盤」各不相同,筆者簡單分析一下一些「小算盤」是怎麼打的,

1、中共壞,我知道,我也罵,但中共干的壞事,我沒參與。所以「天滅中共」和我沒關。
2、我平時為人處世還行,我不算壞人。善與惡,我應該不算惡那邊的。
3、中共長期階級鬥爭中總結出來的「察言觀色」、「明哲保身」、「保持中立」等思想。
4、槍打出頭鳥。

這個「小算盤」為什麼會打成這樣,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人們心中衡量公平正義、善惡是非的「一桿秤」沒有了或者失衡了,只有調正人心中的「一桿秤」,才能選擇對善惡是非。

法輪功修煉者多年來,一直向世人傳遞迫害真相,揭露中共邪惡本質,不是法輪功修煉者在謀求政治,在針對中共如何如何,而是中共邪惡的犯下了迫害法輪佛法及其修煉者的重罪,邪惡到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2002年出現的「藏字石」已經向人揭示「中國共產黨亡」的天意。

其實,這桿秤的最終掌控就是法輪佛法宣揚的「真、善、忍」宇宙特性,在法輪功被中共邪惡迫害的事實面前,每一個人對中共的態度就是在選擇善惡,就是當今世界上最能體現出一個人善惡與否的關鍵,也決定著在未來「天滅中共」之時,是否在被滅盡之列。

那麼,人心中的「一桿秤」需要調正成這樣,站在中共之列就是選擇「惡」,摒棄中共,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就是選擇「棄惡」,天滅邪惡之時,你也就在邪惡之列了。而且在超過2億人次的「三退」大潮的鼓舞下,人們更應該拿出勇氣,抉擇正確,這時的「小算盤」就得這麼打了:中共這麼邪惡,都被上天注定滅亡了,我還不退出它,我不傻嘛!哎呀!都這麼多人退了,我可別落下。

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現今,人們見證的現世惡報已經夠多了,除了中共政權的岌岌可危,貪官惡徒的落馬、逃亡、自殺,還有每一個人日常生活中遭遇的人與人之間的敵對,以及毒空氣、毒食品等等「不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都是因為在1999年中共及其邪惡魁首江鬼開始邪惡的迫害「真、善、忍」宇宙大法,打擊人善良的本性,滋養人的「假、惡、鬥」,每一個人都在其中主動的、被動的助紂為虐、隨波逐流。

所以,每一個人都逃不掉「三退」的選擇。現在,全球又掀起了「訴江大潮」,各國的人民、議會都在聲援中國國內起訴江鬼,截至目前,國內已經有二十萬法輪功修煉者訴江,幾百萬普通民眾簽名支持訴江,每一個明善惡的中國人都在選擇。悔過曾經的錯誤,這不僅僅是責任,也是自己在把握擁有美好未來的機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