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發布全家福新照 喬治小王子將上幼兒園(圖)

發表:2015-12-19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王子發布的全家福新照。(圖片來源:肯辛頓宮)

【看中國2015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報導,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將於今年1月開始上幼兒園,肯辛頓宮本週五(12月18日)發布了一張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溫馨新照片。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年僅兩歲、英國未來國王喬治王子登記了諾福克鄉村別墅安梅爾大宅(Anmer Hall)附近的「Westacre蒙臺梭利幼兒園」(Westacre Montessori nursery school)。

「Westacre蒙特梭利幼兒園」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期待著歡迎喬治加入幼兒園,在這裡他會得到與我們所有孩子相同的特殊體驗。」

這所幼兒園採用了在一個多世紀前、由義大利醫生蒙臺梭利(Maria Montessori)開創的教學方法,鼓勵在課堂裡自主學習。英國教育標準局曾經在今年六月份的檢驗報告中,給了「蒙特梭利幼兒園」一個「好」的評價,這在四類排名中位列第二高。

該報告稱,在「Westacre蒙特梭利幼兒園」工作的作人員是「很好的榜樣,對兒童的行為期望很高」,並稱讚經理人有很強領導力。報告補充說:「孩子們展示了高水平的自我控制力,他們彼此尊重和愛護環境,有信心這樣的工作人員能很好地支持孩子們不斷增長的獨立性。」

該幼兒園聲明附帶公布了有一張喬治小王子家庭的新照片,其中包括7個月大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這張照片是他們在自己倫敦的家外面拍攝的。

這是攝影師克里斯•潔爾夫(Chris Jelf)在今年十月份拍的照片。

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非常喜歡為這個非常可愛的家庭攝影,但因為有兩個年幼的孩子參與拍攝,你必須快一點拍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