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有何差別?真是太貼切了!(組圖)

發表:2015-12-21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與女人天生大不同,卻又不免狹路相逢,爆出火花。性別上的歧異,讓他們的交融如同火星撞地球,德國華裔設計師劉揚在她的作品《男人遇見女人(Man Meets Woman)》一書中,用簡單的圖像呈現出日常生活種種性別刻板印象,不僅勾畫出男女間的天差地別,還同時借鑒她旅居世界各地的所見所聞,探討了因文化政治等導致的男女隱形壁壘。現在就一起來欣賞劉揚精彩又幽默的作品。

1、行李:同樣是出門旅行,男人大概幾分鐘就可以搞定;女生則是精心衡酌,仔細的程度不下於搬家。

2、做家事:男人偶爾做一下家事,就被封為現代絕世好男人;女人做家事則是家庭主婦理所當然的本務。

3、辦事能力:男人處理事情喜好按部就班,一件辦好再動手下一件;女人則是千手千眼上身,上班、照顧小孩、整理家務,不論何事都可以同時進行,本身就像個謎樣組織。

4、自我形象:男人天生樂觀,即使有個不小的肚腩,鏡中的自己依然精瘦如模特兒;女人則是永遠處於不滿意狀態,整了鼻子還有下巴,分明已很苗條,卻還是老擔心哪裡臃腫了。

5、最佳武器:男人最厲害的就是沉默;女人最厲害的則是眼淚。

6、人生各階段最希望達到的目標:女人從15-60,都是追求身材;男人則是一直變,一直換,慾望永無止盡呀!

7、神秘的生活用品:男人說,女人的化妝品,我們沒有一樣叫得出正確名稱;女人說,男人幹嘛要使這麼多種螺絲起子鎚子鋸子呀?每種還有這麼多不同尺寸的!

8、競爭:男人天生就贏在起跑線上,女性不免遭遇玻璃天花板,這不僅是在亞洲國家,即使是在歐美社會也非常普遍。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許多人看過劉揚筆下的兩性差異,都大呼超級中肯,不僅精準地擊中現實社會的兩性差異,還筆帶尖酸地把男女都嘲諷一番。不論你是挺女權挺男權,兩性的和諧相處就需要以幽默的心情及寬容的態度來對待。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