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中國速瞄】首名生還者:所在樓層有很多人(圖)

發表:2015-12-23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名獲救倖存者在醫院接受救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訊】深圳滑坡生還者:所在樓層有很多人

23日早晨,深圳滑坡事故現場東二作業面成功救出1名男性倖存者。這名倖存者腿部受壓,但頭腦清醒。倖存者叫田澤明,重慶人,男性,19歲,正是此前76位失聯者中的一位。據深圳晚報報導,生還者介紹,其所在的樓層有很多同事,事發時不知道是否逃生了。他稱附近還有一名倖存者。


深圳滑坡進入第四天,首名倖存者獲救,家屬批救援遲緩

深圳光明新區堆土滑坡事件進入第四天,救援人員證實找到首名倖存者。中共官方報導,這名倖存者是在星期三(12月23日)凌晨被發現,至6:38分(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38)被救出,送往醫院搶救。與他一同被發現的另一人證實已無生命體征,連同之前一晚找到的一具遺體,使已經證實的死亡人數增至三人。

星期天(20日)發生的這起塌方導致光明新區恆泰裕工業園區33多幢樓房坍塌或受損。當局星期二(22日)把失蹤人數下調至76人,繼而先後發現兩名死者和這一名倖存者。

據海外媒體報導稱,已有逾2000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但家屬批評當地政府反應遲緩,救援工作不得力。



楊秀珠的弟弟楊進軍被遣返。(網路圖片)

46名紅通犯美加公開生活迄今僅1人遣返華

中國「百名紅色通緝人員」中據報有46人在美國和加拿大生活,其中至少各有一人分別取得美國與加拿大國籍,另有多人獲得永久居住權。迄今為止,只有列於榜首的前政府官員楊秀珠的弟弟楊進軍,因違反美國移民法規,於9月被遣返回中國。

據英國傳媒報導,美國、加拿大與中國沒有簽訂引渡條約,多名被通緝人員在兩國生活。如在加拿大卑詩省開蘑菇農場的王清偉,公開以合法移民的身份生活,並未聽到美國或者加拿大政府在中國發布「紅色通緝令」後,有任何動作。



黃之鋒等人因於2014年燒白皮書被控阻差辦公。(網路圖片)

黃之鋒等因燒白皮書被控 2016年再審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學聯秘書長羅冠聰、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及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2014年6月在中聯辦門外焚燒「一國兩制」白皮書,事後被控阻差辦公。他們曾申請永久終止聆訊被拒,下午於東區裁判法院再定審期,裁判官將案定於2016年5月3日開審,預料審訊3日。


  
涉事公司副總被帶走。(網路圖片)

深圳滑坡涉事公司副總被帶走

北京青年報報導,22日下午3點,有網友在深圳市益相龍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看到一中年男子被警方帶走,有電腦主機被裝上警車。工作人員稱被帶走的為公司副總。目擊者稱,此前有警察在該公司門前值守,進出人員須登記。該公司掌握發生滑坡的紅坳村余泥渣土受納場的運營管理權。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