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富貴命七特徵 看看你中了幾個!(圖)

發表:2015-12-2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的面相。(網路圖片)

身體的部位具有某些特徵,證明你是富貴命

1、雙下巴

如果你有雙下巴,腰部寬厚,手腕肉多,恭喜,你是富貴命!

愛美的女生都不希望自己出現難看的雙下巴,可是雙下巴竟是好的面相。雙下巴的人屬於比較有晚福,且比較有包容力,心寬體胖,會體諒他人。

2、腰部

沒有小蠻腰,馬甲線也沒關係,左右腰部稍靠後的位置,較寬且圓厚有肉,這類人比較能夠吃苦耐勞,腰上開始長肉的時候,就說明最近開始好運財運都要來了!

3、手腕處

手腕處圓滑,不很露骨,說明骨肉相稱,這類人做事很踏實,得財相對比較容易些,如果發現你的手腕開始變的有肉且圓滑了,就說明現在的財運相對開始穩定了。

4、臀部

臀部豐滿與否,跟胖瘦沒有關係,並不一定很大,關鍵是能夠把褲子臀圍的位置足夠撐起來,此類人做事情很有恆心,有耐性,能存住財,甚至有的雖然不會理財,但最終也會存下一定的積蓄。

5、足心處

足心有較為明顯的凸起的肉,說明有貴人會扶持提拔你,在別人的輔助幫助下,自身運勢也會迅速暴漲,一般在30歲左右,有此類福運的人,在足心處就會有明顯凸起的肉。

另外,手相上有一些奧秘也值得我們探究。手相是先天而成,後天也能改善,但效果不是很明顯。如果你的手掌上有以下這些特徵,可以說明你容易成富人!

6、手掌有痣

此痣為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主聰明伶俐,將來會富有,很有經濟投資頭腦,悟性很高,還能找個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對象。

7、錢財紋多

錢財紋是指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下面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紋多的人財運非常好,婚姻後,不會為錢發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