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錯誤從來都讓別人來承擔

作者:清元 發表:2015-12-25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對俄羅斯原油的投資是個巨大的失敗。

公開的資料表明:從俄羅斯購買原油天然氣,大多數情況需要預付10年以上的貨款,即使是油價低迷又有烏克蘭問題的情況下,俄羅斯也要求中國預付了8年貨款。

如今國際油價又持續走低,而中國國內的實際油價卻仍然不見下降,他們卻冠冕堂皇的說,是為了「治理霧霾」,他們的投資失敗卻讓全民來承擔。

中共「製造」出來的房地產「牛市」其巨大的風險已經顯露了出來。

而如今他們出臺各種「政策」、「調控手段」,鼓勵農民、農民工去「消化庫存」。

他們經濟政策的失敗卻想讓農民們的全部積蓄去化解。

中共沒有信仰、沒有道德約束,製造出無數的貪官污吏,引起了巨大的民怨。

如今用所謂「打老虎、拍蒼蠅」的反腐運動去化解民怨,它的原罪讓具體的人來承擔。

中共的錯誤還有很多,比如「計畫生育」、「養老政策」,它的錯誤毫無例外的轉嫁給別人、轉嫁給全體百姓,自己又裝作「偉光正」。

這樣看來,某些人的處境已經相當可怕了。

中共自產生以來,最大的錯誤是什麼?就是對法輪佛法信仰團體發起的毫無理由、毫無目的的迫害,歷史上最殘酷、最無人性的迫害。

這件事情已經沒法掩蓋、沒法交代了。

揭示「活摘器官」的記錄片已經在多個國家的公共電視臺公開播放了,多個國家的議會通過提案來譴責、關注這件事,多個國家的政要都在商量、議論這件事。就算是對中國人的極力掩蓋,少說也有8成以上的中國人已經知道了。

再加上20萬人實名、百萬人千萬人簽名的「訴江大潮」,他們自己說的「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總得有個交代,不能不了了之吧。

事情發展下去,看來「江澤民反人類集團」被拋出,可能是隨時都會發生的事,是個「集團」啊,那麼隨同它幹這件事的人,那些公、檢、法、司的人當然會被拿出來用「法律」衡量、用「法律」清算。

這樣看來,中共在徹底消亡之前,有極大的可能先把這些人都「幹掉」,最後裝一次「偉光正」,它在歷史上都是這麼干的。

如果說「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那麼這個時候了,還在幹著迫害佛法信仰的人,就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傻瓜」,醒醒吧,刀都架到脖子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