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奇蹟!教宗親額頭禱告 女童癌愈(圖)

發表:2015-12-28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葛瑞絲(Grace West)於去年12月17日在梵蒂岡獲教宗方濟各接見。圖擷自「Cookie's Crumblers」臉書專頁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美國12歲女孩葛瑞絲(Grace West)於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之後她透過許願基金會,來到梵蒂岡與教宗見面,教宗親吻她的額頭,且為她禱告。奇蹟竟然出現了,在12月11日她的檢查報告中顯示,她體內的癌症已經消失了!對這種無法解釋的事實,有人稱之為奇蹟,也有人則認為是信心給予病人力量,才能戰勝病魔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葛瑞絲在10歲時,就被診斷出罹患第四期神經母細胞瘤,她總計接受八次化療及許多手術,不只掉頭髮,身體也日漸虛弱。可是當她前往梵蒂岡獲教宗接見,教宗親吻她的額頭及替她禱告,當時她就有種感覺:「見到教宗的那一刻,好像時間停住了,我知道我將會沒事。」

神經母細胞瘤是影響神經細胞的兒童癌症,她接受化療及許多手術、放療與免疫療法,她原先在費城的兒童醫院接受治療,之後轉到紐約的史隆.凱特林癌症中心。

她經過八次化療後,出現掉頭髮及聽力受損。兩年的治療雖然對她的身體造成傷害,不過卻仍持樂觀的態度,也從未失去信心。威斯特的母親稱,女兒就是這樣,即使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她仍然微笑著。

報導稱,當葛瑞絲回到美國之後,持續接受治療,但身體仍然虛弱,可是一直到今年12月11日,她的最新檢查報告出爐,顯示她沒有癌症。

一家人相當高興,直說這是今年提前獲得最棒的耶誕節禮物。葛瑞絲也表示,是教宗幫助她戰勝病魔的,我相信奇蹟,這就是耶誕奇蹟。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