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健康現異常 或致朝鮮政權崩潰(圖)

發表:2015-12-28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媒稱金正恩體重持續增加,「腫得很厲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朝鮮政權是「一人獨裁統治」模式,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和朝鮮政權存續有著直接關係。日前,有韓媒披露,金正恩越來越肥胖腫脹,目前體重大約120至130公斤,「腫得非常厲害」的「異常」現象,也有可能導致朝鮮政權崩潰。

12月25日韓國《國民日報》報載,金正恩自掌權以來,體重一直增加,4年間已增加了約40公斤,顯示他的身體正處於「不正常狀態」。

在報導中引述12月23日韓國國家情報院的消息透露,金正恩於4年前的體重大約為90公斤,現今約120至130公斤,「腫得非常厲害」,這種是一種「異常」現象。這與金正恩掌權之後,因飲酒量與吸菸皆增加了,另與他們家族遺傳的循環系統疾病也有關聯。

韓國國情院直指,現年只有30多歲的金正恩,他超常的體重,將會成為他長期掌權的「絆腳石」。且朝鮮政權的模式是「一人獨裁統治」,統治者的健康狀況與體制的崩潰是有直接相關的,如金正恩無法成功減肥,則他的病態性肥胖,甚至可能會造成朝鮮政權崩潰。

於2014年5月7日「自由朝鮮廣播」就曾刊載,金正恩患有肥胖症與心肌梗塞,正接受治療的訊息,「現在這些傳聞也平壤烽火山診療所的醫生中傳開來。」

該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金正恩第一次公開亮相之時,體重雖然已100公斤左右,但行動並沒有大問題。可是自年初開始體重就突然暴增,甚至還罹患心臟疾病及腦梗塞,朝鮮衛生當局已正加大穩定病情與治療。」

消息人士也披露,據烽火山診療所的醫生透露,金正恩於處決姑父張成澤之後,因焦慮而暴飲暴食,且出現憂鬱症,並出現「面神經麻痺症」。

除外,同年10月中,《伊朗伊斯蘭真理報》曾報導說,從伊朗駐朝鮮大使館下轄軍事合作部門的消息傳出,金正恩近幾個月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七月時有頭暈等症狀,是因體重增加太快,導致過度肥胖,身體負荷壓力太大所致,八月份則衍發成心腦血管疾患,之後,其病情持續惡化。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