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分鐘睡前操 讓你一覺到天亮(圖)

發表:2015-12-30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人誰沒有壓力大的時候,壓力一大就影響睡眠,覺睡不好就影響到隔天的工作表現,不理的話,就一直惡性循環下去,讓你天天心情差,狀態又不好,怎麼辦?其實,只要睡前來個睡前操,只需1分鐘,就能讓你輕鬆入睡,一覺到天亮。

讓你輕鬆入睡的睡前操

一、跪式

像坐榻榻米一樣屈膝跪著,慢慢往後躺,手臂也要往後伸直,30秒後再做一次。如果你是長期坐電腦前打字的工作者,這個動作對你很有幫助哦,能放鬆手臂的肌肉和鍛練腹部。

二、剪刀

平躺,右腳舉成90度,左腳保持30度的姿勢。雙手要保住90度的腳,手腳伸直,背部也要伸直,一個動作維持30秒,然後換過來再做一遍。可以訓練到腹部的肌肉哦,大腿的肌肉也能得到很好的伸展。

三、四肢向上式

可以躺瑜伽墊或毯子,其實直接躺床上就可以啦。眼睛看上方,四肢向上伸展,肩膀要放鬆,手腕和腳踝各自擺動30秒。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長期坐辦公室的姊妹們一定做啊,可以消除水腫和腫脹。

四、抱膝式

先平躺,用手抱住其中一個膝蓋,膝蓋要盡量往身體方向靠,另一腳要伸直,藉此拉伸大腿後側的肌肉,還可以拉緊背部和手臂的肌肉。

五、腳踝式

很簡單的動作,雙手撐地,雙腳伸直,腳趾頭用力,向前方和自己的方向延伸,可以有效地舒緩腳踝承受的壓力。

看完這5個動作,是不是覺得超級簡單?只要每晚1分鐘,就能輕鬆入睡,一覺到天亮。今晚試試,隔天精神飽滿的去上班!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