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超好吃的火鍋蘸料(組圖)

發表:2016-01-01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的沾醬可以讓火鍋的美味更上層樓呢!

天氣越來越冷,吃個熱乎乎的火鍋最享受了!不管是濃郁的湯頭,又或者是美味的肉片和火鍋料,真是光想就讓人口水流滿地!但你知道其實吃火鍋還有一個主角嗎?這個主角就是蘸醬啦,好的沾醬可以讓火鍋的美味更上層樓呢!

下面這6種火鍋蘸料,你更喜歡哪種呢?


芝麻醬打底。

1、芝麻醬打底配豆腐乳、蒜泥、香菜、韭菜花

其實小編更喜歡芝麻醬搭配腐乳,這也是很多北方人吃火鍋的經典搭配。


辣油打底。

2、辣油打底配辣椒粉、麻椒粉、小米椒、香菜、蔥花

四川火鍋的經典搭配,如果能加些蠔油就更香啦,用四川話講:「這樣吃才巴適哦!」辣醬配更辣的火鍋,不能吃辣可不要輕易嘗試哦!


糖醋汁打底。

3、糖醋汁打底配香菜、辣椒

如果不喜歡太過普通的芝麻醬,那糖醋汁是一定要嘗試一下的,搭配蒜泥或者辣椒都是很不錯的哦!


香油打底。

4、香油打底配芝麻、碎花生、蒜泥、辣椒、蔥花

如果你在吃四川火鍋時,通常會給你提供這樣的香油碟。如果你不能吃太多辣椒,這樣的碟很適合你哦,不會覺得辣又很香。


沙茶醬打底。

5、沙茶醬配榨菜末、蒜泥、山椒醬

沙茶醬是廣東地區最喜歡的火鍋配料,搭配榨菜末、山椒醬後,辣中帶香,真是美味!


花生醬打底。(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6、花生醬打底配海鮮醬油、蒜泥、蝦米、香菜、炸花生

如果覺得上面那些沒有什麼乾貨,那這款你一定不要錯過,在等火鍋煮熟之前還可以嚼幾粒花生,更加突出香而不膩的口感。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