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收養中國患病兒童 美家庭不惜賣房子(組圖)

發表:2016-01-02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02日訊】美國的懷特和沃特森家庭,為收養中國唐氏症兒童,不惜賣掉自己的房子和付出很多的時間精力,給這些被收養的中國唐氏症兒童最好的照顧和溫暖的家,網民紛紛稱讚這些美國家庭的大愛無疆。

被告知「這類孩子」不值得收養 懷特堅持收養中國5歲唐氏症兒童

據《人物》雜誌(People)2015年12月28日報導,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市的懷特,青少年時期就想過收養一個孩子。再大一些以後,有了小兒創傷護理經驗的她希望收養一個唐氏症兒童。當時有人告訴她,這類孩子不值得收養。但懷特堅持收養了一名中國5歲唐氏症兒童,被幫他起了一個英文名字叫艾薩克(Isaac)。艾薩克在她的照料下,成長得很好。


艾薩克剛接受收養時的樣子(網路圖片)

「當我決定要收養孩子的時候,我很清楚自己有能力和經驗來照顧這些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往往這些孩子要找到收養他們的家庭也更加困難。」她說道。

專門負責聯繫收養唐氏症兒童的一名項目協調人員伊麗莎白•麥克金尼斯(Elisabeth McGinnis)表示,這些孩子如果不被收養,就不會有什麼其他選擇。「其中一些孩子將會一輩子都住在相關機構裡,還有一些甚至最後會流落街頭。」麥克金尼斯說道。

艾米·沃特森一家不惜賣掉自己的房子,來收養中國唐氏症兒童

艾米•沃特森(Emi Watson)的故事也是值得一提。要知道,如果她現在在明尼蘇達州的收養家庭不賣掉自己的房子來滿足相關的經濟條件,可能她現在已經不在人世。

沃特森家庭其實已經有兩個自己的孩子,但他們還是一直想要收養一個孩子。又因為女主人傑西卡(Jessica)是一名專業護士,最終他們決定收養那些有特殊需求的孩子。


艾米•沃特森和她的美國父母以及哥哥姐姐。(網路圖片)

對此傑西卡表示:「我們也曾有過擔心,但是最終還是做出了這個決定,因為每個孩子都應該有自己的家。」

他們的信念是如此強烈,為了收養,他們犧牲了很多,除了耗費了五年時間外,甚至還賣掉自己的房子來支付超過3萬美元的費用,然後不得不租住在一個更小的房子裡。

「我們的確有所犧牲,但是比起一個鮮活的生命來說,這不是什麼問題。」她說道。

2014年1月,通過竹子項目他們第一次見到艾米。到現在傑西卡還記得自己的丈夫在見到艾米後,很快就將她逗樂的情形。但是隨後,他們就發現艾米的身體狀況很不好。

不過這並沒有阻止他們的決心,很快他們就將艾米帶回家。在回到美國後不久,醫生在艾米的心臟上發現了兩個洞,而且肺部狀況也很不好。不過這不僅沒有打消沃特森一家的勇氣,反而讓他們感到很慶幸,因為他們很及時的找到了這個孩子。


艾米·沃特森經過精心的治療後,身體狀況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網路圖片)

現在,在經過精心的治療後,艾米的身體狀況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她只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兒。」傑西卡說道。

懷特和沃特森一家一有機會就會分享他們的收養故事,希望能夠激勵其他更多人加入其中。「艾米來到這個家一年了,她的故事已經幫助另外四個孩子找到收養家庭。」傑西卡說道:「可以說,她間接拯救了四個人。」

美國華人這樣說

「真正慈善!」

「這種家庭我在本地也見過兩家!其中一家主人說:「孩子是上帝送給他們的禮物,他們像愛其他兩個孩子(自己生的)一樣愛這個孩子……」

「好人啊」

「大愛無疆,感動!」

也有人這樣說:「我聽到的是收養中國唐氏症兒童的美國人民,但從來沒有想過中國人收養中國唐氏症兒童。這對夫妻甚至賣掉自己的房子,讓他們有足夠的現金對收養處理。他們應該值得欽佩他們的善行。」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