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顯著改善氣色的5種美顏食物(圖)

發表:2016-01-03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蘑菇含有豐富的甲殼質與雜多糖等食物纖維。(網路圖片)

1、紅蘿蔔

紅蘿蔔含維生素C、E及豐富的胡蘿蔔素,尤其是β胡蘿蔔素具抗氧化及抑制細胞癌化之功能。紅蘿蔔還可以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加快血液從而使皮膚細嫩光滑,臉色紅潤。早晨起床喝一杯胡蘿蔔汁,開啟你一天的新陳代謝。

2、葉綠素

葉綠素在所有綠葉蔬菜裡都有,被認為具有解毒功能,跟人體的紅血球擁有一樣的分子結構,對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強化免疫能力,以及協助人體製造新細胞,都有一定的功效。此外,更可以有效的克制內部感染與皮膚問題及解除自由基,促使我們肌膚光滑幼嫩。

3、三文魚

富含脂肪,有55%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還提供必需脂肪酸EPA和DHA,因此具有清血、降低血膽固醇、預防視力減退、活化腦細胞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豐富維他命D,還有抗憂鬱效果,為現代女性必攝取的食材之一。

4、可可脂

可可脂是從可可樹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也可以稱為可可油或可可荳油。可可脂外可清除牛皮癬、皮膚炎和濕疹,內可改善纖維肌痛、慢性疲勞、心臟病和癌症,本身還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礦物質和有益脂肪,除了常被添加在護膚用品裡之外,添加在料理、果汁或是生食中食用也OK~如果不怕胖,白巧克力也有大量可可脂。

5、蘑菇

蘑菇內含有豐富的甲殼質與雜多糖等食物纖維,具有提高免疫力的效果,體弱的朋友非常適合食用,提高免疫力才不怕病毒來襲!而菇類食材亦屬高纖維低量的蔬菜,對於血糖調控、預防便秘、控制熱量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