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訂機票可以最省錢?(圖)

發表:2016-01-0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樣訂機票可以省錢?(網路圖片)

出國留學的小夥伴們肯定要乘飛機,乘飛機之前要訂好機票。現在的機票並不便宜,航空公司將各種花費都傾壓在了小夥伴們的機票裡,所以票價當然會高。所幸,找到便宜航班,少花點錢也不是沒有辦法的。

1、得到最便宜的票價

一般航空公司在每週週二都會有機票促銷,那時候下單比較便宜。

2、選擇一個不是旅行旺季的時節出行

據調查,週二,週三和週六不是出行最旺的時間,也就是說,這幾天的客流量並不是很大。小夥伴們也可以定低利率的早上航班,因為人們不喜歡早起去趕飛機。早起航班還可以減少你乘坐超額預定航班的可能性,航班延遲也很少會在早起航班發生,所以,這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只要小夥伴們能夠早起就沒有問題。

3、稍後再選擇座位

有些航空公司會在你在線訂票的時候收取你額外費用並添加在機票價格裡。如果小夥伴們在乘坐飛機當日去得比較早,還是有機會選擇一個好座位的。有些好的座位直到飛行當天都不會訂出去,除非有人願意預先支付額外費用去訂 下它。所以,小夥伴們還是有機會選到一個好位置的。

4、假期出行並不是個好時間

夏季暑期是機票價格最貴的時間,在其他時間裏,機票價格可能並不會那麼貴的。所以,如果小夥伴們就想趁著假期出去,那麼還是把錢攢攢,選擇聖誕節、感恩節等重要節日乘坐貴的飛機回家吧!

5、不要犯拖延症,不要在最後時刻才想起來訂機票

許多小夥伴都有拖延症,直到快要啟程了才想起來要訂機票。當然訂飛機票也不要太早,太早太晚都不好,最好的訂機票的時間是在你要出行前三個月或是六週之前。

6、盡量避免額外繳費

是的,航空公司可能會想盡辦法的進行額外收費的,有的航空公司甚至還會收取使用洗手間的費用。這些額外費用都會增加小夥伴們的支出。但是如果這些不是必須的,那幺小夥伴們支付這些費用就會很冤枉了,所以大家需要做到:

(1)不必要,不升艙

有些時候,升艙是免費的,但是,恩,一般是收費的,想要享受頭等艙的優等服務,怎麼可能不收費啊?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2)只攜帶隨身行李上飛機

每個航空公司的行李費用都不一樣,但是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會收費,而且收費巨大。為什麼要為自己攜帶的物品支付額外收費呢?如果小夥伴們將所有行李都帶上飛機的話,那收費就是天文數字了。所以,登機之前檢查好行李。不是很重要的就不要帶上飛機了。

(3)精簡行李

盡量精簡自己的行李。避免額外收費,避免行李尺寸超標,重量超重。帶兩雙鞋子,做好行前洗滌工作,攜帶攜帶型化妝品都可以減輕小夥伴們的行李。

(4)帶好自己的零食

像小夥伴們,出國留學要乘坐國際航班,所以飲食是免費的,國際航班餐費是免的,但是許多國內航班飲食是要付費的。航班上的零食既不健康也不便宜,所以,如果自己能夠備好零食,既可以在旅途中解饞,免飢餓之苦,又會省下許多錢。像什麼水果、燕麥卷、自製的鬆餅等都是不錯的飛機零食選擇。

明白了這些,小夥伴們再去購買機票,確定航班,就能省下許多錢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