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政大老虎登場?傳賈廷安涉八大問題受審查(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1-03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家臣」賈廷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據港媒最新消息,中共軍方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去年11月被停職並已被押送到二炮休養院審查;賈被指控犯有「五大違紀、三大違法」。去年底中共政治局接連召開會議,官方通報中已現異常,疑涉及對賈廷安的處理。

據港媒《爭鳴》雜誌2016年1月號報導,賈廷安11月23日晚10時許被抓走。當時,總政治部主任張陽,軍紀委書記、總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和四名特警直赴賈廷安的住宅。據知住宅警衛拒開門,稱要報告賈廷安。

張陽宣布,當局決定賈不需要參加第二天的軍改會議;杜金才宣布習近平當局的決定,從即日起停止其總政治部副主任職務,留地接受審查。

隨後,賈廷安被押到中央軍委在妙峰山二炮休養院受審。據知,賈廷安提出抗議,並聲稱要見習近平,要見軍委副主席範長龍、軍委委員吳勝利,給江澤民打電話,但遭到了拒絕。賈廷安以絕食抗拒審查。據消息稱,賈廷安絕食三天就被勒令進食,否則以抗拒審查而提高審查措施等級等,賈才軟下來。

報導稱,賈廷安被停職審查僅是結束其政治生命的前奏,賈已被披露犯有「五大違紀、三大違法」,恐難逃進「秦城」的命運。

賈的「五大違紀」包括:一、在軍委、四總部搞拉幫結派;二、把軍委會議、四總部會議、總政會議的內容對內披露;三、擅自扣押黨內、軍內舉報軍內上層涉及「違紀、違法」事件及人員;四、揮霍、嚴重超標、超規格接受接待;五、生活腐化墮落,和多名女性搞不正當關係,經警告、記過後仍不悔改。

「三大違法」是:一、涉嫌參與郭伯雄、徐才厚等買官賣官活動;二、非法收受各種賄賂;三、參與捏造材料,誣告軍內人員。據知,從2008年到2012年5月,曾7次參與、策劃誣告總後勤部政委劉源。

報導還稱,賈久居中共黨軍高位,緊跟郭伯雄、徐才厚等,又有大靠山江澤民,但適逢習近平當局反腐深入,軍改啟動,其落馬是自然。

去年12月初,自由亞洲電臺、香港《東方日報》等紛紛報導,賈廷安醜聞纏身,已成為負麵人物;賈廷安因涉徐才厚及郭伯雄賣官等貪腐案,傳已遭停職調查。

賈廷安被認為是江澤民最貼心的秘書,從1982年起就在電子工業部擔任江澤民秘書,直到2004年江澤民卸任中共軍委主席;賈廷安在江卸任後繼續留任中共軍委辦公廳主任,2008年轉任總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獲晉升上將軍銜。因賈與江的關係,其一直被外界指是江澤民安插在軍隊內的「監軍」。

2015年12月28日、29日,習近平召開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後,大陸官媒轉載軍報報導,大陸軍隊四總部傳達學習習近平在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講話。但官媒報導中獨缺總政治部參加會議人員名單,引起或證實賈廷安已出事的猜測。

12月30日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據報內容是聽取中紀委2015年工作匯報,研究部署2016年反腐工作等。官方通報稱「會議還研究了其它事項」。

中共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曾表示,「其它事項」多是與政治局會議主題關係不大,但又非常重要,「更多的可能還是涉及人事方面」。

由於此前令計畫、徐才厚被移送司法,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等,都是政治局會議「其它事項」所決定,這一次會議是否涉及賈廷安,引人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