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男人花心嗎?從眼睛形狀來看(圖)

發表:2016-01-04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最擔心的是遇到花心的男人,所以女人得睜大眼睛,看看自己身邊的男人是不是花心男,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其實,我們可以從眼睛的形狀看出男人的性格,接下來就隨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一種眼睛形狀的男人,將會呈現什麼樣的性格,以及花心男的眼睛是什麼樣的吧!

雙眼皮——難以抵禦誘惑

個性較為開朗熱誠,感情豐富,別人一些貼心的舉動或噓寒問暖,特別是來自異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動,因而往往抵抗不了異性的誘惑。

單眼皮——含蓄內斂

單眼皮的人個性較為冷靜沉著,對感情的表達方式含蓄內斂,即使眼前站著的人,是自己平日欣賞或喜歡的,卻會儘可能保持鎮定,不露痕跡。雖然為人積極,但表現卻讓人感到冷漠而熱情不足。單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較強,比較能夠承受壓力,可以成為組織的主管人才。

內雙眼皮——感性與理智平衡

感性與理智平衡,既不會過度熱情,也不會過度冷漠。這樣的人善解人意,能適時表達情感,不會扭扭捏捏,也不會過於大膽熱情,所以比較不會發生「表錯情」或「會錯意」的情形。

大眼睛——可能有很多的風流韻事

眼睛偏大的人,通常個性較為大膽直爽,對於許多事都感到很好奇。這樣的人容易相信別人,自信心強。

小眼睛——在感情上較為專一

眼睛偏小的人,通常膽子就小,因為他們個性較為保守謹慎,除非有把握的事,否則不輕易行動。對人對事都富警戒心,不容易相信別人,所以讓人感覺個性多猜疑、精明且冷淡。不過眼小的人,在感情上較為專一,不容易變心,但卻容易鉆牛角尖。

輕眼——博愛主義者

細長且大的眼睛,性情忽冷忽熱,直覺且敏銳,情緒變化明顯,是個心性寬大明朗的博愛主義者。

三角眼——氣短且佔有慾強烈

眼尾稍微上揚,給人一種陰險詭詐的感覺。事實上,有這種眼睛的人,氣短且佔有慾強烈。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掏心挖肺地奉獻,但由於沒有耐性所以很容易立即表達感情。

猿眼——頭腦轉得快

整體看來,眼睛圓溜溜,除了有上雙眼皮以外,下也成雙眼皮,頭腦轉得快,主意點子多,能靠自己的實力一展長才。

三白眼——有危險性

這種眼睛的人,屬於野心家,直覺敏銳。但是,很難以誠心交友,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有危險性,若與之以兄弟好友相稱時,要謹慎。

花心男人的眼睛

1、眼下發黑,浮腫

如果男人的眼睛有神藏情,並有眼尾紋,這樣的人比較花心,而且女朋友會很多,容易喜新厭舊。

2、具魚尾紋

眼角的位置稱為魚尾紋,別少看它。一般男性到了一定年紀都少不了它。從面相學上來說,這個紋齊整說明這個男人也是內心經常蠢蠢欲動,容易四處沾花惹草。

魚尾紋多的男人,色心非常重,尤其魚尾紋多且亂的男人,是好色重欲的典範,這樣的男人很會隱藏自己,尤其是已婚的男人,最會逢場作戲,用外表來掩飾自己,去外面沾花惹草。但是有一點,這樣的男人往往羊肉沒吃著,卻引來一身騷,一旦讓自己的愛人發現有這樣的舉動,最初會老實一段時間,之後照樣死性不改。

3、眼白帶粉紅

此類型者本身易受女性迷惑,尤其到了35至40歲期間桃花特別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機會與異性拉埋天窗。如果是已婚男士,則會有婚外情。眼肚中間出現桃花紋。這條紋多數長過眼尾,表示本身桃花極重,與異性有緣,但並非花心漢。由於本身重感情,因而經常出現拖泥帶水情況。

4、目露凶光

凡雙目出現煞氣,眼球有少許凸出的人,代表花心,每每遇上新歡,就會拋棄原來的女友。

5、眼瘦長帶淚水

這類人喜歡主動結識異性,更喜歡到風月場所接近女色,絕不重視感情事,將之視為等閑。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