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誰是男人最想「娶回家」的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6-01-04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明星總是美麗動人,但男人會想娶回家的女性可不是有外表就行了!

每個女明星的個性都不一樣,哪些女星是男人心中最想娶回家的賢妻代表?有的能力強,有的個性極好,真的是個個都秀外慧中,你們心中的人選都有上榜嗎?

第十名楊丞琳

楊丞琳一直在演藝圈中努力不懈,且潔身自愛,個性可愛堅強,讓男人覺得娶她回家十分放心!

第九名林心如

林心如的紫薇形象一直深植人心,賢慧大氣的模樣十分有婆婆緣,能力極強的她還當起製作人,賺錢能力也是一流!

第八名楊冪

美麗的她極重視另一半及家庭,在年輕正當紅時竟選擇結婚生子,以老公及家庭為重,且生完孩子比生產前更辣,如此美麗顧家的另一半,哪個男人不喜歡呢?

第七名蔡依林

蔡依林的毅力眾所皆知,感情的專情也讓男人會珍惜她,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第六名大S

大S一向重感情又響往家庭,孩子是她的夢想,總是抱著姊妹的孩子愛不釋手,婚後也毅然為了生子息影,直到孩子出生才復出,這樣專情又以家庭為主的女人,會帶給男人十足的安全感。

第五名林依晨

孝順又個性極好的她,一直是大家心中好媳婦的典範,不只零緋聞,更是個重情節儉的好女孩,娶到她的人真的很幸福!

第四名範範

範範的個性單純善良,這是最吸引男人的特質,這也是黑人如此愛她的原因吧!

第三名小S

小S懂得為先生作面子,總是在外說先生的好話,與公婆之間的關係也是一百分,又十分有女人味,和孩子也相處融冾,還有最重要的幽默感!

第二名楊穎

楊穎是近年爆紅的女星,與黃曉明之間的浪漫愛情極讓人羨慕,男人畢竟都還是較喜歡年輕貌美的女性,她的出眾外表和大方得體的談吐,讓她成為新一代女性偶像!

第一名林志玲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志玲姐姐一直是臺灣男人心中的理想對象,情商好人又美,能娶到她真的是男人的夢想!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