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些生活竅門 你就是小達人(組圖)

發表:2016-01-0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時間就是金錢,而最能為我們節省大把時間成本的就要數生活中的那些奇葩小竅門了,所以善於發現竅門的人簡直像科學發明家一樣偉大!學學他們發現的這些技巧,你就是生活能力小達人啦!

純棉T恤和羊毛衫總是縮水!洗的時候加一些些護髮素進去,然後撐一撐再晾乾,效果如新!


這樣疊襪子才不容易變形,而且更節省抽屜的空間。


史上最牛挂菜譜的方法!解放你做飯時慌亂的雙手!


想給自己烤的紙杯蛋糕加點逼格?隔著蕾絲撒點霜糖上去吧!

剝煮雞蛋的正確方法是:先剝1/4,再在背面摳個小洞,一吹!但記得要接住,不然就真吃土了……

烘焙曲奇時,把生麵團放進冰箱保鮮裡至少30分鐘,能讓曲奇的口感和色澤更棒哦!

用冰鎮葡萄取代冰塊來冰葡萄酒,可讓葡萄酒的味道更好,而且不會被融化的冰水沖淡。

放久了的雞蛋到底壞沒壞?一杯水就知道啦!好的雞蛋會沉底,而壞掉的雞蛋會浮起來。


其實這是個裝麥片或穀物的小收納盒,然而用來當垃圾箱放在車上很便捷。

新鞋子偶爾會擠腳,多穿兩雙厚襪子塞進去然後用吹風機低熱吹一吹,你的雙腳會因此得救,穿多少雙襪子取決於你想讓鞋子多寬鬆。


拼插積木可不是簡單的玩具,你能用它來教孩子認識分數!


褲子起球了就用剃刀刮乾淨,再用膠帶粘一粘,又成了新褲子!


鞋子受潮了,放兩團報紙進去,既能吸潮又能定型,還防臭!(以上圖片來源為她刊)

怎麼樣,太棒了吧!快學起喔。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