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把軍隊搞爛透 傳大秘被抓現無恥一幕(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1-05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從早年江澤民主政時就開始陷入貪腐和淫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在中共當局大舉軍改之際,卻因軍中歷來性醜聞頻爆而使軍隊戰鬥力再受質疑。江澤民早年色情治國,將軍隊搞的爛透。近日傳出江的軍中大秘賈廷安被帶走審查時,還在和情婦鬼混。此前被查的多個軍老虎均有同樣無恥行為。

香港《爭鳴》2016年1月號刊文披露,江澤民大秘、總政副主任賈廷安已經於2015年11月被正式帶走接受審查。不過意外發現當時賈廷安還在與情婦鬼混。

報導說,2015年11月23日晚,中共軍隊總政治部主任張陽,軍紀委書記、總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和四名特警直赴賈廷安的住宅。據知住宅警衛一度拒絕開門,稱要報告賈廷安。賈廷安正在內房客廳與情婦尋歡作樂,看到內控門外的攝像頭畫面後知大事不妙,不得不通知警衛開門。據稱,張陽進入賈宅後還得先叫賈廷安「穿好衣服」,隨後賈被宣布停職審查。

此前,港媒也曾披露,徐才厚和谷俊山兩個軍中大老虎也有同樣無恥行為。

《爭鳴》雜誌2015年4月號報導,徐才厚被在被「雙規」期間,供認自己生活糜爛、墮落,長期和多名年輕女軍人有不正當關係。報導說,2014年3月15日下午2時,身患性病和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雙規」前一刻,還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

《爭鳴》2015年9月號披露,谷俊山2012年12月10日被中央軍紀委從天津一傢俬人會所帶走。軍紀委人員出示文件時,谷俊山還說:「不要開這樣的玩笑,來一起放鬆放鬆吧。」

江澤民色情治國、色情治軍內幕早已被外界曝光。據《江澤民其人》稱,在江掌權時期,總參、總後、總政皆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軍方有很多檔次不同的俱樂部、招待所、療養院、度假村,都爭先恐後地給高官提供聲色犬馬、尋歡作樂的場所。僅1995年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這種糜爛的風氣已經嚴重影響了軍隊的士氣。各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等更發生了女青年被姦污後自殺的事件。

據稱,軍方的洪學智、蕭克、廖漢生、楊成武、楊白冰等老將軍,為此都曾表示強烈不滿,說江澤民在「自毀長城」。可是這些老傢伙此時都已被江澤民用硬刀子、軟刀子整下去了。

近年來,軍隊反腐案頻涉各級文工團成員,軍隊文工團歷來作為淫逸滋生地,有軍隊「大老虎」的「後宮」之稱。軍隊「妖姬」湯燦就是出自軍方文工團,與其有染的一系列高官腐敗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諸多「大老虎」。

前海軍司令員王守業被調查後,其媒體就報導出他至少有五個情婦,且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公團,幾乎遍佈全國軍隊的文工團。

而江澤民和軍中女歌手宋祖英的性醜聞早已在官場和民間流傳。據香港新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宋祖英還搞出了多個三角關係,除了江澤民,宋至少還與徐才厚和曾慶紅有染。

對於中共軍隊腐敗淫亂,不少網友直指,這樣的軍隊還能打仗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