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上你不知道的秘密!簡便又實用哦!!

作者:Giga Circle 發表:2016-01-08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很多時候,需要暫時離開座位去做別的事情,如果對自己的電腦安全很重視,不妨按住windows鍵後,再按L鍵,這樣電腦就直接鎖屏了,這樣就不用擔心電腦的資料外泄啦!

2、要找電腦上的文件時,一般人會先找到「我的電腦」,然後點擊打開,而高手總是很酷的,輕輕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不放然後再按E鍵,直接打開電腦的資源管理器,而一般人還在慢慢尋找「我的電腦」的圖標呢,嗯,高手就是這樣直接把一般人給秒殺!

3、正在玩遊戲的時候,Boss進來了!滑鼠一下子點不到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怎麼辦,怎麼辦?別緊張!直接按下Windows鍵和D鍵,看,桌面閃現!

4、一個小花招,蠻炫的。按下windows鍵按後再按Tab鍵,可以以3D效果顯示切換窗口

5、windows自帶的錄像功能。按下windows鍵+R,輸入psr.exe回車,然後就可以開始記錄了。

6、你知道怎樣一次過調整顯示器亮度、音量大小,打開無線網,還能夠看到本本電池電量嗎?把本本的畫面放到電視上,已經連好線了,需要怎麼設置?小case啦,想要這些功能,你只需要按下Windows鍵+X,一次性滿足你的所有願望啦!

7、Windows+ R輸入osk,出現炫酷虛擬鍵盤!你按下一個鍵,它也會同樣顯示出來按下的狀態喔!

8、圖片太小,眼神不好使咋辦?試試windows鍵和+++++++++,放大鏡出現!

9、現在很多程序,比如QQ,IE,都是在同一個窗口裡面打開幾個頁面。用Ctrl+Tab,可以在幾個頁面之間互相切換。用Ctrl+w,可以關閉當前的頁面。

10、按下windows鍵不放,再按下Fn,再按下Home,你就可以打開系統屬性了。(其實用滑鼠在我的電腦上面右鍵->屬性也一樣,不過不覺得用鍵盤操作更帥嘛!

11、shift+任務欄的窗口圖標=新建一個該窗口

Ctrl+S保存

Ctrl+W關閉程序

Ctrl+N新建Ctrl+O打開Ctrl+Z撤銷Ctrl+F查找Ctrl+X剪切Ctrl+C複製

Ctrl+V粘貼Ctrl+A全選Ctrl+[縮小文字

Ctrl+]放大文字Ctrl+B粗體Ctrl+I斜體

Ctrl+U下劃線

Ctrl+Shift輸入法切換Ctrl+空格中英文切換

Ctrl+回車QQ號中發送信息

Ctrl+Home光標快速移到文件頭

Ctrl+End光標快速移到文件尾

Ctrl+Esc顯示開始菜單

Ctrl+Shift+Ctrl+Shift+>快速放大文字

Ctrl+F5在IE中強行刷新

Ctrl+拖動文件複製文件

Ctrl+Backspace啟動關閉輸入法

拖動文件時按住Ctrl+Shift創建快捷方式

Alt+空格+C關閉窗口

Alt+空格+N最小化當前窗口

Alt+空格+R恢復最小化窗口

Alt+空格+X最大化當前窗口

Alt+空格+M移動窗口

Alt+空格+S改變窗口大小

Alt+Tab兩個程序交換

Alt+255QQ號中輸入無名人

Alt+F打開文件菜單

Alt+V打開視圖菜單

Alt+E打開編輯菜單

Alt+I打開插入菜單

Alt+O打開格式菜單

Alt+T打開工具菜單

Alt+A打開表格菜單

Alt+W打開窗口菜單

Alt+H打開幫助菜單

Alt+回車查看文件屬性

Alt+雙擊文件查看文件屬性

Alt+X關閉C語言

Shift快捷鍵

Shift+空格半全形切換

Shift+ Delete永久刪除所選項,而不將它放到「回收站」中。

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複製所選項。

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 SHIFT創建所選項目的快捷鍵。

WORD全套快捷鍵小技巧

CTRL+O打開

CTRL+P列印

CTRL+A全選

CTRL+[/]對文字進行大小設置(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D字體設置(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G/H查找/替換;CTRL+N全文刪除;

CTRL+M左邊距(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U繪製下劃線(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B加粗文字(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I傾斜文字(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Q兩邊對齊(無首行縮進),(在選中目標情況下)或將光標放置目標文字的段尾,亦可操作

CTRL+J兩端對齊(操作同上)

CTRL+E居中(操作同上)

CTRL+R右對齊(操作同上)

CTRL+K插入超連結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