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最適合穿的大衣原來是這幾款(組圖)

發表:2016-01-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穿衣技巧中,讓擁有胖胖身型的女生變瘦。

瘦子不是一天練成的,但大家都想自己瘦!瘦!瘦!所以都想從穿衣技巧中尋求一秒變成瘦子的方法,那麼問題來了,怎麼穿衣才能顯瘦?這一期我們一起來探討。

H型大衣


直筒大衣顯瘦增高效果一流。


胖妹和哈比人穿大衣最好把大衣敞開穿。

直筒大衣顯瘦增高效果一流,高矮瘦都是可以穿的。但是胖妹和哈比人穿大衣最好把大衣敞開穿。另外,哈比人非得把大衣合起來的話,衣長最好保持在膝蓋以上才不會被衣服困住。

A型大衣​


幾乎所有大衣都是敞開穿比閉合穿好看。


A型的大衣上窄下寬,所以不大適合蘋果型也就是上身豐滿的女生。


如果梨形,就是大PP或者大腿較粗的女生穿就能輕鬆起到藏起肉肉的功效。

X型大衣​


X型的大衣就是腰間繫腰帶款的大衣。

另一種叫法叫做大衣,下擺改良得像裙子。之所以是X不是A,關鍵在於顯腰細。


大衣裙最大的好處是能修飾身材。(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大衣裙最大的好處是能修飾身材,屁股大、腿粗什麼的毛病通通看不見。而且,穿起來跟連衣裙一樣簡單,搭配也省了。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