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上海「鳳爪女」新消息 網民難以置信(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6-01-10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上海女子王若揚,因在上海地鐵吃鳳爪並將骨頭亂扔,還態度囂張與乘客發生「舌戰」,被網民稱為「鳳爪女」並被人肉,據稱王因此還丟了工作。不過日前,有網民爆料稱王若揚「鳳爪視頻」後,身價不降反升,網民覺得難以置信,感嘆當今中國社會價值標準顛倒錯亂、以醜為美。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2日下午,衣著時髦的王若揚不但在地鐵車廂吃泡椒鳳爪並將骨頭隨地亂扔,幾名乘客看不下去出言提醒,王還不服,態度囂張與眾乘客進行「舌戰」,還拿出手機與爆料者對拍。事件曝光後,微博上出現多個以涉事女子姓名註冊的帳號,有的帳號還以當事人的身份發出了所謂的道歉信,並自稱因為鳳爪事件已丟了工作。不過日前,「鳳爪女」又傳出新消息,令網民咋舌。


鳳爪事件後,網上出現疑似王若揚的道歉聲明,並自稱已因此失去工作。(網路截圖)

《東方網》1月8日報導,日前有網友爆料稱「鳳爪女」王若揚現身公司年會,作為表演嘉賓進行演出,還附有一張照片。照片上女子所穿大衣和王若揚1月2日在地鐵所穿大衣一模一樣。


「鳳爪女」王若揚現身公司年會。(網路圖片)

網友「@我叫三顆牙」發帖說:「籬笆爆料昨天公司年會,雞爪女竟是表演嘉賓……且貌似事件發生後,雞爪女身價不跌反升,據說現在的預約已經排到年後……那些道德輿論譴責(沒)有用?傷不到她?」該消息再次引髮網民熱議:

@Angry小鳥:「真是一個價值顛倒錯亂的社會,審醜的社會,一個人因為醜陋反而更受歡迎。」

@vaio2014:「公共場合吃雞爪太不文雅。不知羞恥反以為榮。這樣搞下去,明天會有女人在地鐵吃整條牛鞭。」

@小二兒:「這中國人的標準嚴重出了問題,醜當成美。」

@飄過的雲即說,紅朝真是一塊神奇的土地,一個盛行禮義廉(無恥)的國度。

@紐約雙魚:「謝謝小編給她上馬賽克!太有必要了。就不讓她在網上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