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必看:打造精緻妝容的4個小技巧(組圖)

發表:2016-01-1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選對粉底顏色


用胳膊來試色是錯誤的。

很多人對對挑選粉底顏色沒有經驗,更多人嘗試將粉底塗在胳膊上來檢查粉底顏色和肌膚的貼合度。但其實這種方法是錯誤的,最好的辦法是在脖子處塗抹不同色號的粉底來判斷。


要用脖子試色。

相比胳膊,脖子的顏色和面部肌膚更貼合。找到顏色相似的粉底後,再選一瓶比當下粉底色號深一個色號的粉底,在打造陰影的時候用。

2、如何打造眉型


如何打造眉型。

眉毛是面部妝容的一個焦點,在打造眉型時,要選一把斜的眉刷來幫助打造眉型。

用什麼打造眉型?

棕色的眉粉:近似於你自然眉毛顏色的眉粉。

白色眼影筆:方便修整眉毛的眉型。

斜眉刷或者眼影刷:刷子可以將眉毛眉粉打造均勻。

怎麼做?

Step1


Step1找到打造眉型的三個點,眉頭、眉峰和眉尾。

Step2


Step2用眉粉刷在眉毛上,打造均勻。

Step3


Step3用一個白色眼影筆在眉毛下方沿著眉毛的邊緣畫一條線,並用手指塗抹均勻,和肌膚融合。


唇膏+腮紅打造最美雙頰。

想要打造出亮澤又自然的腮紅,可以不單單用腮紅粉或者膏,可以結合唇膏和腮紅一起打造。

用什麼打造腮紅?


用什麼打造腮紅?


將少量唇膏塗在手指上,然後用手指將口紅塗到臉頰上。


為了讓肌膚和腮紅更好混合,用化妝海綿輕輕按壓。


用腮紅刷沾取少量腮紅輕刷面部。


如何修飾面部輪廓?

如何修飾面部輪廓?

古銅色陰影粉是最能修飾面部輪廓的。如果能好的利用它,可以讓你瞬間變成V型臉。

使用什麼?


古銅色陰影粉,腮紅刷最能修飾面部輪廓的。


選擇比自己膚色深一個色號的陰影粉。將粉末搖晃,並輕沾在刷子上。


將陰影粉斜著刷在兩頰靠下的地方修飾兩頰。


從眉尾到下頜骨處全部輕掃陰影粉。


最終效果。(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