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問題就出在賊黨的中央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6-01-11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1日訊】說白了,這個黨其實也就是個賊黨。在未得江山之前,極盡政治詐騙、殺人越貨之能事,不擇手段竊國;得了江山後,又一邊百般壓迫、壓榨、殘害同胞,一邊將國土和民脂民膏源源不斷地輸送給「友邦」,肝腦塗地賣國。在竊國和賣國之間,賊的本性暴露無遺。謂之賊黨,實乃恰如其分。

賊黨「建國」不是一年兩年,而是已經「建國」六十多年了,這「國」還是一地雞毛的模樣。問題出在哪裡?問題就出在賊黨的中央。賊黨實行的是官大一級壓死人的體制,賊黨的中央要摘掉任何人的官帽,都只是一句話的事情。中央若真的情系蒼生,怎會對大小國賊無法給予有效的約束?

「法令未行,逆魔亂起」之地,國人苦不堪言,年復一年有目共睹著大小國賊的明火執仗。成群穿梭的兩腳獸們,在寒來暑往中肆無忌憚地殺人、整人和搶人。你呼天搶地,逐級上告至「偉大的首都」,祈盼中央能為你主持公道,卻見中央在裝聾作啞。你在中央所在地遭遇的竟是雪上加霜。

被迫害的人群如此之廣,歸根結蒂,與賊黨的中央對此長期默許、縱容有關。施加迫害者就是腦袋再大,膽子再大,也得看賊黨中央的臉色行事,賊黨中央要讓蟊賊停止迫害,同樣無非也就是一句話的事情。可你瞧瞧,賊黨中央何時發話了,責令一眾蟊賊不許亂上添亂,再迫害這迫害那了?

賊黨的中央是在血泊中建立起來的,其賊性早已大於人性,就是到現在也並未顯現出該有的收斂。靠了殺人起家的賊黨,又怎會將被迫害的人群所經受的苦難當回事?主子無德家狗凶,趙家的狗之所以敢明目張膽地四處咬人,說到底還是與趙家有關。問題不在別處,問題就出在賊黨的中央。

賊黨門下的貪官酷吏,在貪腐金額的數量上論億,在重量上論噸。這些魑魅魍魎「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寶森」,在「出事」前長期朋比為姦,害人無數,在落馬之後,你的苦難是否有所減輕?你的人生是否變得雲開霧散?沒有。官場上的火拚,原來和你的人生半毛錢的關係也沒有。

你以為賊黨的中央會從良,會立地成佛還你一個公道,會讓你不再遭受迫害,會讓你不再活得若負重的老牛……然而驚回首,你卻驚見今晚的夜色和昨晚的夜色沒有什麼不一樣。當你的合法權益遭受不法侵犯時,你呼天搶地,層層上告,哪怕是在廢都跑斷了雙腿,也還是發覺實質沒有中央。

人民是什麼?人民就是賊黨為所欲為壓榨、壓迫、凌辱、殘害的對象。賊黨的中央倘若還有人性可言,這「國」又何至於就這樣荒廢得就連殺人的事、搶人的事都沒人管?你的人生苦難又何至於會無盡無休?賊黨的中央早就是完全沒有廉恥可言。會國破家亡成這樣,問題就出在賊黨的中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